•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斯诺克世锦赛收视率涨幅喜人 西班牙猛增88%
  • 斯诺克世锦赛收视率涨幅喜人 西班牙猛增88%

    时间:2017-05-29  来源:  作者:

    斯诺克世锦赛的收视率有明显增长

    2017斯诺克世锦赛以塞尔比4年内第三次夺冠告终,而今年的赛事在BBC和欧洲体育的收视率较以往都有所提高。

    马克-塞尔比在决赛中以18-15击败约翰-希金斯,4年内第3次夺冠。这场决赛为充满了戏剧性场面和高质量斯诺克的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BBC统计,这场决赛的峰值收视人数为420万,高于去年的390万。

    而在整个世锦赛过程中,BBC的平均收视率比2016年高出9%,平均收视人数也高出了3%。

    欧洲体育这边,17天内的播放时长累计超过了330小时,决赛期间收视人数峰值达到250万,总计收视人数累计超过690万,整个比赛过程中直播平均收视人数达到100万。

    该频道在整个欧洲大陆播出了世锦赛的比赛画面。在波兰,直播平均收视人数创造了纪录(比去年高出39%),而在挪威,也创新高(比去年增长14%)。另外,在西班牙,直播平均收视人数比2016年也有88%的巨幅增长。

    世界斯诺克公司主席巴里-赫恩说:“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来自我们两个最重要的直播平台的收视数据。今年的世锦赛是一次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有很多激动人心的时刻和了不起的比赛。”

    “BBC和欧洲体育的收视率整个赛季都表现很好。作为一项世界性运动,我们将继续进步。在BBC和欧洲体育都增长的收视率,证明我们在英国和整个欧洲都越来越受欢迎。”

    “随着我们将斯诺克运动带到全球各个角落,我们期待着与我们的电视合作伙伴继续紧密合作,在下赛季取得更进一步的成功。”

    斯诺克世锦赛也在中东、北非、中国、泰国、中国香港、蒙古、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进行了电视直播,同时脸书也在北美、南美、加勒比地区和印度进行了流媒体直播。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