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彭州中式台球公开赛抽签:郑宇伯遇强敌 杨帆无忧
  • 彭州中式台球公开赛抽签:郑宇伯遇强敌 杨帆无忧

    时间:2018-09-18  来源:  作者:

    TOP147.com讯 17日下午,“望蜀里杯”2018CBSA成都·彭州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会内赛抽签结束。男子双败阶段出现不少强强对话。而女子部分,史天琪和于金鹏两大中式台球顶尖高手在首轮即将一较高下。

    本年度中式台球公开赛会内赛男子64人分为8组,女子32人分为4组,首先进行一轮的双败。由于不少中式台球好手受制于积分原因需要打会外赛,因此抽签入位有较大几率出现强强对话局面。抽签结果刚刚揭晓,不少争冠行列的球手将于双败首轮提前打响遭遇战。

    光头杨帆签运不错,身处A组的他对手能够构成的威胁并不大。首轮面对浙江小将沈申义,差距明显。不过需要当心短局的赛制,对于初出茅庐的小将来说,开场三板斧,爆冷并非不可能。

    位于C组的宛仝乐和单红宇的交锋能吸引不少眼球。宛仝乐会外赛轻松晋级,还通过两场比赛提前适应场地,依照目前双方的状况来看,宛仝乐很有可能延续不败战绩。

    D组申重阳和郑宇伯可以说是双败首轮最重量级的较量。双方必然有一位会跌入败部。不过好在本组其他球员并不能构成太大阻碍,所以两人同时从本组突围难度并不大。提前交战寻找状态未尝不是好事。

    另外,国家队一哥吴珈庆与前国手、老大哥李赫文两大美式高手的较量也同样精彩。不过在中式台球方面,李赫文显然造诣更深。就看吴珈庆的进攻火力能否抑制住老将的发挥。

    女子方面,史天琪和于金鹏堪称女子中式台球界的顶梁柱。于金鹏贵为中式世锦赛亚军得主,而史天琪则创造了中式台球赛事“五连亚”的纪录。两人非常期待以一个冠军来终结人们每每提到她俩,都被冠以“亚军”的尴尬名号。

    刚刚在石家庄连克多位中式高手,书写以女胜男的一段佳话的高中女学霸王也,将要面对同龄人姜藤的挑战。这是代表中国女子台球未来十年乃至十五年最高水平的一战,值得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