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奥沙利文:这6年没出来什么新面孔 想和丁打决赛
  • 奥沙利文:这6年没出来什么新面孔 想和丁打决赛

    时间:2018-09-15  来源:  作者:

    9月14日,新赛制的上海大师赛产生了第一个晋级决赛的选手,他就是众所期待的奥沙利文。他在第一场半决赛中以10比6战胜凯伦-威尔逊,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赛后,奥沙利文认为威尔逊在这6年中是世界斯诺克球坛唯一涌现的表现不俗的新秀。而对于决赛的对手,他表示期待和丁俊晖相遇。

    上半场结束后,奥沙利文以5比4领先。下半场,在威尔逊追回一局后,比赛进入了奥沙利文的“个人表演赛”时间,他拿出了往日的风格,锁定胜利。赛后,奥沙利文表示:“今天晚上威尔逊没有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我非常幸运,我今天表现得还可以。”

    一位记者问奥沙利文:“晚场你的状态比下午好,这是因为什么原因呢?”奥沙利文简单利索地回答:“我不知道。”

    在晋级决赛后,奥沙利文将在明天等待他在决赛中的对手,是主场作战的丁俊晖还是和他年龄相仿的霍金斯?奥沙利文是否期待和丁俊晖相遇呢?“在这周开赛前,就有人对我说你应该能晋级决赛,很巧,我打到了决赛,很开心能再打一场比赛。如果能和丁俊晖在中国打决赛,我会很开心,因为之前也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形。”

    一位年轻的女记者,用稍显胆怯的声音问奥沙利文:“您在这项运动中已经取得了很多的成就,还有其他的目标吗?”待工作人员翻译完这个问题后,奥沙利文又询问了工作人员一遍后,直接回答:“没有!”让现场的记者忍俊不禁。

    本场比赛的裁判是女裁判李安。一位记者问到了奥沙利文,“你觉得女性裁判和男性裁判有何不同?”对此,奥沙利文道出了自己的看法:“我知道她是女性,她是一位很好的裁判。男性和女性想法不一样,女性裁判更能理解女性选手的想法。我觉得以后女性裁判可以专门去执裁女选手较多的比赛。”

    此时,新闻发布厅中闪过一个简短的问题,这个问题显得有些突如其来——“你现在和谁一起练球?”奥沙利文的回答也让记者们感到意外——“我现在很少练球。”

    新浪体育问:“一些球迷认为这些年世界台坛基本上都是一些老面孔,新人和新意不多,您是如何看待这一点的呢?”奥沙利文认真地回答了笔者的问题,“在过去的6年中,世界台联基本上没有新面孔出现,只有威尔逊,其他的年轻选手没有太好的表现。”

    (董正翔发自上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