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奥沙利文:赛季首秀表现满意 斯诺克外最爱搏击
  • 奥沙利文:赛季首秀表现满意 斯诺克外最爱搏击

    时间:2018-09-13  来源:  作者:

    9月12日,2018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奥沙利文在本次比赛的首秀中表现出色,以6比3战胜罗伯逊,晋级下一轮。赛后,奥沙利文表示满意自己的表现。

    纵观整场比赛,奥沙利文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节奏。罗伯逊虽然有心追赶,但无奈奥沙利文状态正佳,他难以撼动后者的领先优势。对于这场比赛,奥沙利文说道:“这场比赛我打得还可以,对方也打得不错。对罗伯逊而言,他失利了,这会让他感到失望,其实这个赛季他打得还不错。”

    一位记者问奥沙利文:“这是你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这场比赛你有时候打得有些冒险,你是这么认为的吗?”对此,奥沙利文道出了自己的看法:“确实在这4个月中,我第一次遇到顶尖选手。之前我失去了手感,手感没有回来,这场比赛我有失误,对手也抓住了机会,在整场比赛中我也是在不断地调整自己的状态。”

    此前,奥沙利文曾表示,自己较为喜欢打顶尖选手较为集中参赛的赛事。这次上海大师赛有24位参赛选手,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直接拿到了参赛资格。

    虽然是邀请赛,但奥沙利文是否会对上海大师赛新的赛制青睐有加呢?对此,他回应道:“没错,所有的选手都希望能打进这样的比赛,假如说选手比较多,选手可能在打比赛中会丢失自己的好状态。所有的都是顶尖的选手,大家都想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这样的比赛是最好的。”

    另一位记者说到此前奥沙利文来到上海后曾去现场观看了一场搏击比赛,这是否会让他缓解压力呢?奥沙利文道出了自己去看搏击比赛的原因:“我非常喜欢搏击,我来到上海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了,在这一个星期里我需要做一些事情,所以我会去看搏击比赛。”

    (董正翔 发自上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