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保罗亨特赛落幕威尔逊成功封王 艾伯顿获亚军
  • 保罗亨特赛落幕威尔逊成功封王 艾伯顿获亚军

    时间:2018-08-28  来源:  作者:

    冠亚军合影

    冠亚军合影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8斯诺克保罗-亨特经典赛在德国菲尔特落下大幕。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选手张安达作为独苗先胜一轮后止步8强,老将彼得-莱恩斯闯入入4强,打出个人最佳战绩。最终,90后翘楚凯伦-威尔逊4-2逆转彼得-艾伯顿,获取生涯第二个排名赛冠军奖杯,将2万英镑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

    威尔逊

    威尔逊

    保罗-亨特经典赛是新赛季的第三站排名赛。top16选手只有三人参加,但比赛却不失精彩。首个比赛日便产生两杆147,迈克尔-乔治欧与詹米-琼斯也将每人带走1万英镑的单杆满分将。

    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选手张安达在1/8决赛中延续良好的状态,连续轰下单杆90分、89分和64分,最终4-0横扫英格兰小将钱德勒。1/4决赛,张安达遭遇苏格兰小将斯科特-唐纳森的顽强阻击。首局,张安达单杆55分后,唐纳森上手以单杆71分实现单局逆转。随后的比赛张安达失误增多,唐纳森抓住机会将比分领先至3-1拿到赛点。张安达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挽救两个赛点,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张安达连续得分时打丢黑球,给对手留下机会,最终3-4止步8强。

    艾伯顿

    艾伯顿

    前世界冠军彼得-艾伯顿可谓宝刀未老。当天的1/8决赛,他4-0横扫泰国快枪手塔猜亚-乌诺。随后他又以4-1大比分战胜威尔士球员里-沃克,顺利闯入半决赛。半决赛对阵小将唐纳森,再次是一边倒的比分,4-1成功进入决赛。这也是老将时隔6年后,生涯第18次闯入排名赛决赛。

    上赛季表现不俗的威尔逊被视为90后的领军人物之一。当天,他先以4-1轻取米亚。1/4决赛与半决赛均在两个决胜局以4-3绝杀丹尼尔-威尔斯和老将莱恩斯,生涯第5次进入排名赛决赛。

    决赛中,艾伯顿率先入局,先下两城将比分领先至2-0。随后,威尔逊便展开反击。第三局,威尔逊利用对手的失误,以60-49将比分追至1-2;随后他又轰下单杆120分将比分追平。第五局,艾伯顿再次出现失误,威尔逊抓住机会以67-23将比分反超至3-2,率先获得赛点。

    第六局,威尔逊借下一颗红球率先上手,单杆68分时打丢中袋红球,这时已经完成超分。艾伯顿尝试追分未果,最终威尔逊单杆57分清台,拿下比赛。威尔逊总比分4-2战胜老将艾伯顿,生涯第二次夺得排名赛冠军。

    (Franki)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