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世界公开赛塞尔比决胜局遭逆转 金左手速胜进8强
  • 世界公开赛塞尔比决胜局遭逆转 金左手速胜进8强

    时间:2018-08-11  来源:  作者:

    塞尔比决胜局最后出现了致命的失误

    塞尔比决胜局最后出现了致命的失误

    北京时间8月9日,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八强争夺战正在进行。威廉姆斯大比分5-1战胜佩里成为首位闯入八强的选手,塞尔比激战9局之后不敌桑坎姆止步16强。

    下午时段,下半区8强争夺战率先打响。“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迎战乔-佩里。比赛首局,威廉姆斯凭借单杆78分先发制人,单局零封对手,比分1-0;第二局,威廉姆斯利用佩里失误抓住机会上手,单杆63分86-19再下一城,比分2-0;第三局,佩里发力,几次上手取得81分,扳回一城,比分1-2;随后的第四、第五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的那个打出来单杆52分、75分的表现,并凭此锁定胜局。5-1淘汰佩里,率先晋级8强。

    中国选手肖国栋在对阵老将安东尼-汉密尔顿的比赛中,肖国栋在开局2-0领先的局面下被汉密尔顿反超为3-2。不过接下来肖国栋连下3局,以5-3淘汰老将晋级8强。

    杰克·利索夫斯基在1-3、2-4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5-4艰难战胜凯伦·威尔逊。

    马克-塞尔比与诺庞-桑坎姆的比赛,桑坎姆在3-0领先的情况下,险些遭到世界第一逆转,决胜局一度陷入白热化,最后三颗彩球,塞尔比防守出现失误,桑坎姆顶住压力清完最后三颗彩球,58-55总比分5-4艰难取胜,晋级8强。这场鏖战5小时的比赛,既展现了世界第一超人的韧劲,泰国选手桑坎姆的大心脏也令人钦佩。

    (Franki)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