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世界公开赛塞尔比5-3晋级 肖国栋过关吕昊天出局
  • 世界公开赛塞尔比5-3晋级 肖国栋过关吕昊天出局

    时间:2018-08-09  来源:  作者:

    塞尔比晋级

    塞尔比晋级

    北京时间2018年8月7日,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携手凯伦-威尔逊闯入32强,中国选手肖国栋轻松晋级,小将吕昊天落败。

    世界第一塞尔比与95年小将艾利奥特-斯莱塞的比赛,斯莱塞韧劲儿十足,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两局将比分扳平至3-3,两人回到同一起跑线。第七局,塞尔比状态回暖,稳扎稳打以比分89-0零封对手拿到赛点。第八局,斯莱塞长台进攻失误给塞尔比留下机会,几次上手后完成超分,斯莱塞尝试追分无果而终。塞尔比总比分5-3淘汰斯莱塞涉险晋级。

    下午时段结束的首场比赛,此前首次打入世锦赛正赛的吕昊天对阵手感火热的“小钢炮”马克-艾伦1-5不幸出局,无缘32强。艾伦分别打出了单杆92分,103分的高分力克对手如愿晋级。

    中国选手肖国栋在对阵迈克尔-乔治乌的比赛中表现不俗,取得了3-0的良好开局。第四局,乔治乌发力打出单杆56分扳回一城,1-3进入中场休息。休息回来过后,肖国栋继续开局势头,两杆50+拿下比赛,总比分5-1闯入32强。

    “90后翘楚”凯伦-威尔逊对阵保罗-戴维森的比赛中打出4杆50+,大比分5-1轻松取胜,晋级32强。

    其它场次比分:詹姆斯-卡希尔4-5安德鲁-希金森;西蒙-利希滕贝格2-5梅希文;马克-乔伊斯2-5安东尼-汉密尔顿;哈维-钱德勒5-4科特-马福林。

    晚上19点30分,将继续进行32强争夺战,中国德比丁俊晖vs袁思俊,小将颜丙涛vs斯图尔特-卡灵顿。

    (Franki)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