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女儿出生时丁俊晖仍在比赛 被召唤:快回来看娃
  • 女儿出生时丁俊晖仍在比赛 被召唤:快回来看娃

    时间:2018-08-09  来源:  作者:

    丁俊晖女儿

    丁俊晖女儿

    2018年8月8日,丁俊晖在微博宣布,“顺产,母女平安”。丁俊晖迎来弄瓦之喜,喜得一女,在这一刻正式初为人父。恭喜丁俊晖,祝福丁宝宝健康成长!

    今年4月,丁俊晖即将成为父亲的消息不胫而走。丁俊晖在微博大方承认,并透露丁宝宝的降生日期在2018年8月,不过丁俊晖当时并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随着世界公开赛的临近,丁宝宝的降生日期日益临近,丁俊晖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表示,丁宝宝可能会在世界公开赛期间降生,自己届时将根据情况调整计划。

    2018年8月8日,晚间23:59,丁俊晖发布微博:“18年8月8日,顺产母女平安。 ”并配发了一张丁宝宝的照片。丁俊晖喜得一女,在这一刻正式初为人父。随后,丁俊晖的好友、著名摄影师 “飘在英伦”又在自己的微博发布了另一张丁宝宝的照片,并配文称:“恭喜丁俊晖当爹了,抓紧回来看娃吧! ”

    丁宝宝降生当天,丁俊晖输掉了与罗伯特·米尔金斯的世界公开赛1/16决赛。虽然在比赛中失利,但丁俊晖却赢得了人生新篇章,谁会在此时介意这样一场失利呢?若干年后丁俊晖和我们很可能会忘记这场比赛,但一定会记得2018年8月8号丁俊晖经历了这辈子最有意义的一次被淘汰。

    恭喜丁俊晖!祝福丁宝宝健康成长!

    (台球不闹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