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泰顺9球赛首日:陈思明造惨案 史天琪演惊天逆转
  • 泰顺9球赛首日:陈思明造惨案 史天琪演惊天逆转

    时间:2018-08-07  来源:  作者:

    8 月4日上午10点,2018CBSA泰顺9球国际公开赛会内赛阶段全面展开。本次会内赛32强即采取单败胜冲抢9的赛制,并效仿9球大师赛使用单张赛台。 会内赛首日,共进行了32进16的其中六场比赛,九球“一姐”陈思明不负众望轻取对手,而00后小将史天琪完成惊天逆转,完美诠释胜方冲球的精髓。

    揭幕战是两位小将王思佳和王思哲的另类“德比”,但是比赛进程却跟“德比”的激烈程度沾不上边。更具大赛经验的王思佳全场占优,最后9-3速胜晋级16强。

    魏 子茜与陈若琳的比赛爆出冷门。本场比赛陈若琳冲球有如神助,对三角框摆球显得极为适应,并有连摸表现,而对手魏子茜高居世界排名第三,却在本场发挥市场, 全场被小将压制,连场边球评罗穗老师也感叹道:陈若琳长大了。她的出色表现,也让我们怀疑,难道九球比跳水简单这么多?史天琪对周豆豆的 比赛精彩绝伦,更是胜冲赛制的完美诠释。开局阶段,周豆豆冲球更胜一筹,并取得4-0的巨大领先优势,几乎零失误。史天琪只是在第5局依靠2传9勉强扳回 一局就又开始止步不前,周豆豆将比分拉大到7-2,胜利在望。此时史天琪突然开始发力,再搬一局之后又一个黄金9,周豆豆坐不住喊了暂停。暂停回来史天琪 一发不可收,冲球的运气也开始好转,连赢6局,反倒率先来到赛点。周豆豆坐了大半场冷板凳之后才在赛点阶段重新上手扳平比分。决胜局非常戏剧性,周豆豆最 后时刻跳球母球飞出台面送上大礼,史天琪上手清台,神奇完成逆转,也是胜方冲球的精髓所在。

    刚 刚从9球亚锦赛载誉归来的小将陈佳桦星夜兼程来到泰顺赛场,面对会外赛表现出色的孙丹虹,她也延续了不错的状态,并未因为长途跋涉而显出疲态。经过三场会 外赛洗礼的孙丹虹或许是因为赢得过于轻松,面对强敌始终未能找到之前的节奏。这场被认为实力比较接近的新生代较量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愈发成熟的陈佳桦没 费多少力气就以9-3淘汰对手,她也将获得两天宝贵的休息调整时间,然后面对同样来自宝岛、战胜了强敌王晓彤的李心语。

    李 心语与王晓彤的比赛让不少人大跌眼镜。对李心语来说,王晓彤无疑是一块难啃的骨头,但比赛结果却出人意料。李心语度过了开局阶段0-2落后的不顺,开始了 反攻。而王晓彤全场不在状态,面对李心语给的压力竟然显得束手无策,最终李心语以9-3的较大优势淘汰王晓彤,与陈佳桦下轮会师。

    开幕式之后,今天晚上最后一场大餐当然是当今“一姐”陈思明的比赛。本场比赛,小将潘蓝天显然难以给陈思明制造任何麻烦,即使冲球效果不佳,潘蓝天也几乎得不到上手机会。比赛几乎成为陈思明的个人练习时间,仅耗时一个小时便以9-1的悬殊比分结束比赛。

    明天,首轮还有8场比赛将陆续进行,其中刘莎莎、金佳映、周婕妤、凯利·费雪等名将都将出场亮相。

    来自公众号《撞球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