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九球亚洲杯:港台选手分获男女青少年组冠军
  • 九球亚洲杯:港台选手分获男女青少年组冠军

    时间:2018-08-04  来源:  作者:

    2日下午,ACBS亚洲花式撞球锦标赛决出了两个单项比赛的冠军头衔。中国香港小将叶建宁和中国台北美少女陈佳桦分别夺得男女青少年组别冠军。而重头戏男子成年组决赛将在明天进行。大陆没有派出队伍参赛。

    男 女青少年组别决赛同时进行。男子部分,中国香港小将叶建宁(右二)面对中国台北选手吴世豪。比赛一开局便陷入一边倒的局面。不到18岁的叶建宁此前已经有 了不错的大赛经验,让他在比赛中发挥得游刃有余,进攻也行云流水。最后以7-2轻取吴世豪拿下男子青少年冠军。去年,这个项目的冠军也是中国香港另一位小 选手罗比(左一)夺得。赛后,腼腆的小伙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显得相当青涩和紧张,与他在场上的发挥判若两人。

    女 子青少年组方面更没有悬念。已经在成人组别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小将陈佳桦以6-2战胜了默默无闻的许芳瑜,轻松夺冠。青少年比赛,佳桦已经是一家独大,夺冠 如同探囊取物,作为“大眼妹”周婕妤的高徒,她已经在2016年拿到过CBSA嘉兴9球国际公开赛的亚军,以及世青赛冠军,她也将与师傅一起即刻启程,参 加后天在浙江进行的泰顺9球国际公开赛的正赛阶段。

    与 此同时,男子成年组方面还进行了8进4的比赛,四强被中国台北选手包揽。其中“火云邪神”张荣麟8-2轻取近来焕发第二春的傅哲伟,余豊熙0-2落后的情 况下8-4逆转韩国选手李俊浩,而李俊浩的女朋友则是大名鼎鼎的“小魔女”金佳映。“撞球王子”柯秉逸出人意料的8-1血洗新加坡小胖叶俊伟,说他出人意 料,是因为双败首轮,大柯就被叶俊伟打入败部深造,此番算是用最“残暴”的方式复仇成功。而另一场比赛则是精彩绝伦,“夺命书生”郑喻轩曾经历0-5以及 2-6的落后,奋起直追竟然率先听牌,最后决胜局完成精彩大摸,8-7绝杀日本选手栗林达。

    明天,亚洲杯将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团体以及分量最重的男子成年组冠军就将决出最后归属。

    来自公众号《撞球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