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里加大师赛八强: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马奎尔横扫佩里
  • 里加大师赛八强: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马奎尔横扫佩里

    时间:2018-07-31  来源:  作者:

    中国小将张永无缘8强

    中国小将张永无缘8强

    里加大师赛16进8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小将张永及赵心童未能延续上一场的手感及运气,均以1-4的比分不敌各自对手,无缘8强。

    赵心童在对阵斯图亚特-卡灵顿的比赛中,首局先声夺人,以单杆115分零封对手,但随后的比赛,赵心童火力下降卡灵顿以59-44的局分微弱领先扳回一城;第3局比赛,卡灵顿又以73-59将比分反超至2-1;第4局卡灵顿单杆83分率先拿到赛点;最后一局比赛,赵心童的状态仍然没有明显好转,1-76再丢一局。最终1-4败下阵来,被挡在8强门外。

    不过赵心童在前两轮的比赛表现抢眼,连续两个4-0横扫战胜对手,尤其是面对强大的对手墨菲,依然火力全开,表现确实可圈可点。再接再厉,希望早日拿下排名赛首冠!

    另外一名中国小将张永对阵杰克-利索夫斯基的比赛与赵心童的输球如出一辙。首局他单杆62分取得1-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4局,最终1-4不敌对手,无缘8强。

    其他比赛数据,克里斯-沃克林4-3险胜马克-金;尼尔-罗伯逊4-2克雷格-斯蒂德曼;里奇-沃顿4-2马克-艾伦;斯蒂芬-马奎尔4-0横扫乔-佩里;凯伦-威尔逊4-2安东尼-汉密尔顿;前世界冠军格雷姆-多特4-0马克-金。

    凯伦-威尔逊

    凯伦-威尔逊晋级8强

    这样,上半区的1/4决赛对阵分别为沃克林vs卡灵顿、罗伯逊vs沃顿;下半区1/4决赛则在马奎尔-威尔逊以及多特-利索夫斯基之间展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