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中巡赛南京赛区结束 田春明黎亭罗泽涛等八人晋级
  • 中巡赛南京赛区结束 田春明黎亭罗泽涛等八人晋级

    时间:2018-07-28  来源:  作者:

    来自全国各地的43位斯诺克高手齐聚古都金陵,经过紧张激烈的捉对厮杀,八位参赛选手突出重围获得盐官古城杯2018CBSA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正赛资格!他们分别是:赛会一号种子、江苏顶尖选手田春明,湖北省冠军、巨星在线台球主播李照,年轻新秀来自苏州的实力黑马陶冠赟,赛会四号种子、中青小将蔡一 凡, 江苏老将、南京市冠军宋长辉,广东小将、中青排名第二的罗泽涛,江苏省联赛冠军、赛会七号种子黎亭和曾经全国排名前十六的河南省冠军张洋。

    此次比赛来自山东淄博的世界杯冠军颜丙涛家乡的年仅10岁王宇航表现惊艳,从附加赛突围,并且给中巡赛实力悍将、另一个湖北省冠军王实形成一定的压力,无奈实力差距明显最终没有更进一步,但已经不影响他在现场圈粉无数。

    本次比赛由“奥秘球杆”倾力冠名赞助,赛事承办方南京市台球运动协会为赛会增设八强赛事奖金。选手们乘风破浪为荣誉而战对分站赛冠军继续展开激烈角 逐,半决赛在河南省冠军张洋和中青赛二号种子罗泽涛及湖北省冠军李照和实力黑马陶冠赟之间展开!号称“中国胖子李”的湖北省冠军李照和河南省冠军张洋胜利 会师决赛,最终发挥更加出色的张洋4:2战胜李照,捧起了本次盐官古城杯2018CBSA斯诺克国际公开赛奥秘杯资格赛南京赛区的冠军奖杯,赛事圆满落 幕。手握入场券的斯诺克英雄将踏上寻梦海宁的职业征途。

    来自《巨星在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