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四平站 欧斯纯6炸4接数据恐怖
  •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四平站 欧斯纯6炸4接数据恐怖

    时间:2018-07-20  来源:  作者:

    中国四平 “志城·中央公园杯” 2018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第二站)即将拉开帷幕,23个国家40余名海外选手来华参战,共300余位台球大师齐聚四平,可谓“来四平,战世界”。

    海外选手中,阿尔宾·欧斯纯的战斗力不容小觑。在第五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的舞台上,与波茨的对阵中打出了6炸4接的恐怖数据。

    整场比赛,足以显现出欧斯纯扎实的功底,细腻的走位,清晰的思路,完全不是一个中八新手。

    整场比赛,欧斯纯仅有的3次失误让他11:13惜败波茨。如果你指望对手多几次失误取得胜利,那你就相信你的运气吧。

    拿到11局胜利,6局炸清,4局接清,1局上手直接清台,给对手的压力是巨大的。

    8:11,欧斯纯发起反攻号角,2炸1接追平比分。不要小瞧欧斯纯,你的稍微放松,可能会让你后悔莫及。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四平站的舞台,波茨、欧斯纯等人的加盟,把中八世界之战提高了一个层次,让这场国际化的舞台更加丰富,更具看点。

    来自微博账号《有球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