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付小芳20万大赛"杨帆9-0晋级 刘海涛跌入败部
  • "付小芳20万大赛"杨帆9-0晋级 刘海涛跌入败部

    时间:2018-07-20  来源:  作者:

    杨帆强势零封对手

    杨帆强势零封对手

    2018年6月26日,聚慧星汇“台球风云酒·小牛在线·锐胜杯”中式台球排名赛胜部晋级的32位选手全部产生。杨帆9-0强势零封对手,携手郑宇伯、楚秉杰、代勇晋级64强。刘海涛在7-1领先后被朱龙逆转,跌入败部。败部晋级者将于27日全部产生。

    早场比赛,郑宇伯在一场焦点之战中9-5战胜陈双有,率先晋级64强。刘闯则以9-3的比分击败了中国台湾的9球选手吴坤霖。两位女选手一喜一忧,张晓彤9-3力克吴浩,晋级64强;韩雨6-9不敌陈强,跌入败部。

    杨帆在直播台对阵中国老牌9球选手周磊,面对实力明显逊于自己的对手,杨帆发挥的从容而强势,打出两杆炸清8-0获得赛点。最后一局,杨帆炸球后没有下球,但周磊未能抓住机会,杨帆毫不留情的完成清台,在轮流冲球的比赛中竟然以9-0的比分零封对手,晋级64强。

    张 堃鹏与邱炮谋展开一场强强对话,比赛中两位选手一度僵持到4-4,此后张堃鹏连胜5局,9-4获胜晋级。代勇在比赛中开局不顺,与贾浩晨一直缠斗至 5-5,此后代勇终于找回手感,9-5取胜。楚秉杰获胜的过程与代勇如出一辙,面的北京名将柴勇,楚秉杰在5-5平后才连胜3局拿到赛点,柴勇追回一局, 但楚秉杰稳扎稳打,最终9-6取胜晋级。

    刘海涛与朱龙的比赛一波三折,比赛开始后刘海涛取得7-1的领先,来自山东的“小霸王”朱龙竟然顽强的连胜7局,反超获得赛点。此后。刘海涛在防守大战中赢下一局,将比分扳为8-8平。决胜局,朱龙顶住压力完成一杆难度极高的清台,9-8完成一场大逆转。

    败部晋级的32位选手将于27日全部产生。韩雨、吴浩、党金虎、石鑫、申重阳、阿布拉江、郑喻轩、王云、刘海涛、邱炮谋、吴振宇等人将在败部争取最后的晋级机会。

    胜部晋级者名单:

    奚守鑫、郑宇伯、吕欣、陈强、梁时瑜、刘闯、张晓彤(女)、雷伟民、朝鲁门、杨绍杰、杨茹、田金栋、张堃鹏、李博、史天琪、李克、孙洪瑞、朱龙、赵汝亮、刘俊岩、楚秉杰、代勇、李英东、杨帆、刘鑫、李梦凡、王岩、秦利文、唐春晓(女)、刘洋、冯向祯、曲艾佳(女)

    来自微信公众号《台球不闹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