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付小芳20万大赛"楚秉杰夺冠 决赛17-11郑宇伯
  • "付小芳20万大赛"楚秉杰夺冠 决赛17-11郑宇伯

    时间:2018-07-20  来源:  作者:

    2018年6月29日,聚慧星汇“台球风云酒·小牛在线·锐胜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在北京付小芳台球俱乐部落幕。楚秉杰在一场对攻大战中,17-11击败郑宇伯,获得了自己退出9球国家队后的首个冠军,入账20万元巨额奖金,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奖金新高。

    半决赛,郑宇伯11-9力克朝鲁门,楚秉杰11-7完胜陈志刚,两位好友会师决赛。正赛晋级之路上,郑宇伯先后战胜于金鹏、陈双有、濮松宇、魏玉建、陈强、史天琪和朝鲁门,楚秉杰则将张泰艺、柴勇、樊朗彤、王岩、刘颖、赵汝亮、陈志刚淘汰出局。

    郑宇伯和楚秉杰自幼相识,私交甚密的两位选手将决赛演绎成一场不设防的对攻大战。开局后,两人战至3-3平。此后楚秉杰连胜3局,将比分扩大至6-3。比分落后的郑宇伯因为摆球速度和成功率的问题向组委会提出更换裁判,比赛一度中断将近十五分钟。

    风 波过后,楚秉杰继续稳扎稳打,将比分扩大为9-3。郑宇伯一度将比分迫近至6-11,楚秉杰则展现出顶级选手的稳定,此后始终保持领先优势。郑宇伯一次开 球不中后,楚秉杰顺利接清,16-9获得赛点。最终,楚秉杰以17-11的比分完胜郑宇伯,赢下决赛。整场比赛,楚秉杰打出6杆炸清。

    夺得冠军的楚秉杰,收获了20万元的巨额奖金,亚军郑宇伯则有10万元入账。三四名决赛,朝鲁门11-6击败陈志刚,拿下5万元季军奖金,殿军陈志刚也收获了2万元。

    今年3月,楚秉杰宣布退出9球国家队,全面专注于中式台球赛事。本次比赛是楚秉杰退出9球国家队后获得的第一个冠军,也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奖金新高。

    来自微信公众号《台球不闹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