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墨菲追随火箭脚步战表演赛 组织方:他能完美继承
  • 墨菲追随火箭脚步战表演赛 组织方:他能完美继承

    时间:2017-05-29  来源:  作者:

    墨菲和奥沙利文

    前不久,罗尼-奥沙利文在一场表演赛中打出了147的满分杆;而前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也将追随“火箭”的脚步参加一场表演赛。相关人士表示,墨菲是罗尼的“完美”后继者。

    34岁的墨菲拥有“魔术师”的绰号,职业生涯赢得过超过300万英镑的奖金,并打出过超过400杆单杆破百。他赢得过2005年的世锦赛、2008年的英国锦标赛冠军以及2015年的伦敦大师赛,从而实现了斯诺克大满贯。今年世锦赛,墨菲在第二轮7-13不敌奥沙利文。

    6月10日星期六,墨菲将在阿布罗斯参加一场名为“Shotz”的表演赛。比赛中,他将与门票持有者们打12局比赛,然后再跟他们进行互动问答。这项赛事开始于2013年12月,其所有人是瑞恩-弗莱明——他和兄弟马克都为苏格兰征战过国际赛事。

    瑞恩说,墨菲是罗尼-奥沙利文的“完美”后继者——去年,“火箭”也曾亮相该项赛事并吸引了远至欧洲大陆的球迷对门票的需求。

    他说:“去年在我们的罗尼-奥沙利文表演赛成功后,我们渴望请到另一位顶级球员参赛,但我们知道,很难与有罗尼的那两个晚上的盛况相比。”

    “我们感觉肖恩是罗尼的一个完美后继者——罗尼完成的是票房,而肖恩则是个完整的球员,不过比赛仍会具有极强的娱乐性。”

    “表演赛将包括肖恩与门票持有者的12局比赛,一个45分钟的和现场观众的问答环节,一些签名和照相的机会,然后肖恩还将一直呆到俱乐部关门的时间来和大家交流,以确保每个持票人都有机会和他聊一聊。”

    “我曾在一场斯诺克比赛前见过肖恩。对于一个在斯诺克项目上已经赢得了一切的球员来说,他简直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务实的人。”

    “他很有趣——甚至在马上就要去打电视直播的比赛前,他还能大笑着开玩笑。他真的不会把自己看得太重,我认为那将在他的表演赛中反应出来。”

    瑞恩和马克花了一年的时间将一间废弃的鱼厂改造成了台球馆和台球厅,随后他们在邓迪又开设了第二家俱乐部。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