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奥沙利文犯罪题材小说将出版:主人公基本就是我
  • 奥沙利文犯罪题材小说将出版:主人公基本就是我

    时间:2017-05-29  来源:  作者:

    奥沙利文

    罗尼-奥沙利文可谓多才多艺。与大多数名人出版自传不同,他还写小说,甚至是犯罪题材的。去年,他与猎户星合作出版了名为《构陷(Framed)》的小说,而今年11月,他将与麦克米伦出版社合作出版它的续集《二次撞击(Double Kiss)》。

    去年问世的《构陷》是基于“火箭”早年经历而创作的一部小说。书中描绘了上世纪90年代的伦敦,一位年轻的斯诺克俱乐部老板弗兰奇-詹姆斯(Frankie James)被卷入混乱无情的帮派杀戮并找出是谁诬陷自己兄弟谋杀的故事。奥沙利文曾表示“弗兰奇基本上就是我”。

    而此次,续集将会把读者带回到96年的欧洲杯之夏以及黑社会社区——这些同样借鉴了5届世锦赛冠军一些个人的亲身经历,包括他在社区的经历、他父母在监狱的时光以及90年代享乐主义俱乐部的场景。

    与《构陷》相同,《二次撞击》再次跟随主人公弗兰奇-詹姆斯“努力远离麻烦”的脚步。不过,虽然《构陷》是关于80年代社区“自相残杀的黑社会”的,但续集将被设置在90年代。

    据悉,高级责编维多利亚-休斯-威廉姆斯以从柯蒂斯-布朗版权代理公司的乔尼-盖勒手中获得了一份包括两本书的版权,出版方能在全世界范围内(除中国地区外)发售。曾与奥沙利文合作《构陷》的作者埃姆林-里斯也将再次与“火箭”合写这本书。

    在出版完《构陷》后,5次世界冠军就从猎户座出版公司跳槽到了麦克米伦。对此,罗尼说:“当乔尼建议我在麦克米伦出版新的犯罪犀利时,我真的对此很高兴,因为我喜欢在图书行业工作,每个人都对他们他们所做的事充满激情。麦克米伦的团队很了不起。在《构陷》取得成功后,我迫不及待地想与埃姆林-里斯再次合作,并且很期待11月《二次撞击》上架的时刻。”

    休斯-威廉姆斯说:“上周,当他造访麦克米伦时,我们被罗尼的感染力和热情所深深折服。他确实是斯诺克、体育界乃至世界的传奇,但他对书籍的热情以及他对使《二次撞击》成功的承诺都令人兴奋。再没有比欢迎他到麦克米伦来更让人高兴的事了。”

    《二次撞击》将于2017年11月16日以精装本的形式发售。麦克米伦也将于2017年6月15日出版由尼克-莫兰(Nick Moran)朗读的他的首部犯罪系列小说《构陷》的音频版。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