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温网阿扎逆转天才少女 携孔塔齐布娃晋级次轮
  • 温网阿扎逆转天才少女 携孔塔齐布娃晋级次轮

    时间:2017-07-04  来源:  作者:

    阿扎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2017年温网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阿扎伦卡克服慢热以3-6/6-2/6-1逆转美国天才少女贝丽斯,本土一姐孔塔以两个6-2复仇了谢淑薇,8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则在浪费了5个赛点后以6-3/3-6/9-7淘汰了佩特科维奇,三人携手进次轮。

    阿扎伦卡产后复出,在马洛卡赛提前复出,最终第二轮输给康纽,状态仍在恢复期,温网首轮她抽中了天才少女贝丽斯,贝丽斯同样也出战了马洛卡赛,最终不敌格尔格斯,这是两人的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贝丽斯轻松保发,阿扎则有些慢热,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发出两个双误,最终连丢四分被破,贝丽斯在挽救破发点保发后取得3-0的领先,第4局阿扎失误依旧有增无减,错失局点又一次被贝丽斯破发,陷入0-4的困境,尽管白俄罗斯人回破将比分追至2-4,但是贝丽斯再也没给对手机会,6-3拿下首盘。

    第二盘,阿扎及时提升状态,开局破发后以3-0领先,此后白俄罗斯人完全掌控了局面,最终6-2拿下次盘,决胜盘开局,越战越勇的阿扎再次破发,贝丽斯则失去了首盘的气势,阿扎很快就以4-0领先,最终她以6-1拿下决胜盘,晋级次轮。

    孔塔首轮继法网之后又一次面对谢淑薇,英国一姐吸取了法网首轮被其淘汰的教训,今天开局谢淑薇状态不佳,孔塔趁机破发,尽管谢淑薇迅速取得回破,将比分追至2-2,但是孔塔还是连破带保连下4局以6-2拿下首盘,第二盘谢淑薇开局保发,此后孔塔掌控了比赛,连续破发得手取得5-1的领先,谢淑薇在第7局15-40的情况下挽救两个赛点保发,但是孔塔轻松守住发球胜赛局,以6-2再下一盘,实现复仇,晋级第二轮。

    温网科娃携阿扎晋级第二轮

    19 北京时间7月4日 2017年温网拉开大幕,女单首轮,科娃2-0完胜拉尔森,阿扎2-1逆转贝利斯。

    8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在开赛前就不被专家看好,此前三站草地热身赛她一场未赢,今天面对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首盘齐布娃慢热开局就0-3落后,但是随后她积极拼抢,连赢6局送出隐形蛋,反而以6-3后来居上拿下首盘。

    第二盘佩特科维奇开局再次取得3-0的优势,这一次德国人守住了优势,以6-3扳回一城,决胜盘两人展开破发大战,齐布尔科娃浪费了3个发球胜赛局,最终把握住了第6个赛点,以6-3/3-6/9-7淘汰了佩特科维奇,晋级第二轮,整个决胜盘,两人只保发成功了3次。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