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IW125K赛王蔷横扫本土新星 进八强将战8号种子
  • IW125K赛王蔷横扫本土新星 进八强将战8号种子

    时间:2019-03-02  来源:  作者:

    王蔷在比赛中

    王蔷在比赛中

    美国,加州,印第安维尔斯 - 当地时间2月28日,2019赛季Oracle系列挑战赛WTA 125K印第安维尔斯站展开女单第三轮较量。持外卡亮相的头号种子王蔷一扫前日慢热,直落两盘以6-1 6-4横扫本土小将刘婧文,强势挺进八强。

    王蔷因为受伤的缘故缺席了中东赛季,本周她接受组委会提供的外卡出战,为即将到来的北美阳光双赛进行热身。远离赛场一个月的中国姑娘在首秀当中上演了一出惊魂记,经过三盘激战逆转维克里安特塞娃。

    面对前美网青少组女单冠军,巡回赛经验更加丰富的王蔷在首盘送出隐形蛋,赛末顶住对手的顽强反扑,耗时1小时27分钟收获一场完胜。

    首盘伊始,王蔷上来便面临破发点的考验,随后经过多次平分的拉据率先突破对手防线。随着比赛进行,头号种子手感逐渐升温,到首盘结束都没有再让对手拿到一局。刘婧文在自己的后两个发球局中仅仅得到一分,王蔷连续三次破发得手以6-1先下一城。

    进入第二盘,18岁的小将挽救五个破发点惊险保发,止住了连丢七局的颓势。不过这并不能阻挡王蔷的势头,后者乘胜追击,转眼已经是5-1遥遥领先。

    终点线近在眼前,比赛走向却发生了新的变化。中国金花先是以love game丢掉第一个发球胜赛局,随后一局浪费两个赛点,紧接着又遭到双重破发,挥霍掉了所有的优势。

    刘婧文一度距离将比分追到5-5平只差两分,但王蔷及时稳住阵脚,在第四个赛点上结束了战斗。

    接下来,她将和8号种子克·普利斯科娃争夺半决赛门票,后者以6-1 7-6(2)淘汰另一位美国选手阿恩。

    其他比赛,2号种子里斯克3-6 6-7(4)不敌同胞布拉迪,后者将在1/4决赛和吉布斯隔网相对。

    6号种子托莫6-2 6-2横扫10号种子佩古拉,接下来的对手是14号种子格鲁比奇,后者7-6(4) 6-1终结了美国新星麦克纳莉的突破之旅。

    11号种子迪亚斯以6-3 7-6(6)击败7号种子卡内皮,下轮对阵本土黑马迪·洛伦佐,后者1-6 6-2 7-6(4)逆转瑞士名将巴辛斯基。

    关键词:王蔷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