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印第安维尔斯站外卡名单 两大新生代领军人物上榜
  • 印第安维尔斯站外卡名单 两大新生代领军人物上榜

    时间:2019-03-02  来源:  作者:

    印第安维尔斯站公布外卡名单

    印第安维尔斯站公布外卡名单

    美国,加州,印第安维尔斯 - 当地时间3月1日,2019赛季巴黎银行公开赛公布外卡名单,阿尼西莫娃和安德莱斯库两位新生代领军人物均获得正赛外卡。

    阿尼西莫娃去年在印第安维尔斯站大放异彩,晋级路上从科维托娃手中拿下TOP10首胜,最终一路杀入16强。今年澳网,她也成为了历史上首位打进大满贯第二周的00后球员。

    安德莱斯库在年初闯入奥克兰站决赛,本周也跻身阿卡普尔科站四强。一月底,加拿大小将还在纽波特海滩收获职业生涯首座WTA125K冠军。

    还有五位本土球员也获得了赛季首站强制顶级赛的外卡:维克里、布拉迪、汤森德、布伦格尔以及在Oracle系列挑战赛中积分最高的佩古拉。

    维克里去年也爆出了本站比赛的一大冷门,在第二轮将当时的世界第三穆古鲁扎挑落马下。

    此外,美国选手迪·洛伦佐、基克、麦克纳莉以及巴黎银行公开赛资格赛预选赛冠军克拉策都收获了资格赛外卡。

    南非球员克鲁格也将持外卡亮相资格赛,还有一张资格赛外卡的归属待定。

    印第安维尔斯站正赛将于3月4日打响。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