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俄罗斯网球运动员遭外媒记者恶意提问 回怼“你该感到尴尬”
  • 俄罗斯网球运动员遭外媒记者恶意提问 回怼“你该感到尴尬”

    时间:2021-07-29  来源:  作者:

    梅德韦杰夫

    梅德韦杰夫

    海外网7月29日电 当地时间7月28日,俄罗斯著名网球运动员梅德韦杰夫赛后采访时遭到一名外媒记者挑衅,被问及俄罗斯运动员在奥运会中是否背负作弊的污名。梅德韦杰夫回怼了这名记者:“你应该为自己感到尴尬。”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28日报道称,一名记者提问梅德韦杰夫:“在本届奥运会中,俄罗斯运动员是否背负着作弊的污名?你对此有何感想?”这位网球选手回击道“你应该为自己感到尴尬”,还表示“此人应当离开奥运会采访区,不想再见到他了。”对于梅德韦杰夫而言,仅因为他出生在俄罗斯,就要承受那些认为他“有罪”的说法,他已经受够了。

    俄国家杜马体育文化委员会成员德米特里·斯维切夫表示,东京奥运会的组织者应该撤销挑衅梅德韦杰夫的记者的资格证。斯维切夫说:“如果组织者无法提供基本的保障,那么挑衅还将继续。”

    据报道,梅德韦杰夫不是唯一一个遭到质疑的俄罗斯运动员。实际上,俄罗斯奥运代表团选手都卷入了一场与他们无关的兴奋剂丑闻。自2014年索契冬奥会以来,俄罗斯一直面临着长期的兴奋剂指控。2019年12月,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以涉嫌操纵实验室兴奋剂数据为由,对俄罗斯进行为期四年的重大赛事禁赛令,后来因上诉将禁赛时间缩短至两年。因此,俄罗斯运动员只能以俄罗斯奥委会的名义参加东京奥运会,不能悬挂俄罗斯国旗,也不能奏响俄罗斯国歌。(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李江珊)

    关键词:运动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