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阿卡普尔科赛克耶高斯再次险胜 和兹维列夫争冠
  • 阿卡普尔科赛克耶高斯再次险胜 和兹维列夫争冠

    时间:2019-03-02  来源:  作者:

    克耶高斯

    克耶高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ATP500阿尔普尔科赛半决赛争夺落下帷幕。克耶高斯以7-5、5-7、7-6(7)艰难战胜美国巨人伊斯内尔,挺进决赛的他将与稍早前以7-6(0)/6-3击败英国人诺里的2号种子小兹维列夫争夺该站冠军。

    两位选手曾经四度交战,2-2打平,克耶高斯赢得了最近两场比赛的胜利。

    首盘前十局有惊无险,仅在第六局,克耶高斯的发球局出现了两个破发点,但都被澳大利亚人一一救回。第十一局,伊斯内尔的发球局出现松动,随着他一记回球出界,克耶高斯率先完成了首盘的破发。以7-5拔得头筹。

    第二盘,双方各自保发,比分交替上升。第十二局,克耶高斯在自己的发球局状态下滑,美国人抓住机会完成破发,并凭借这个破发优势以7-5扳回一城。

    决胜盘的战况同前两盘相似,双方你来我往,不甘示弱。前十二局各自保发的两人将比赛拖入抢七,克耶高斯凭借更强势的发挥以9-7拿下抢七,锁定胜局,为自己赢得了一张决赛门票。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