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温网纳瓦罗逆转布沙尔 新科法网冠军亦过关
  • 温网纳瓦罗逆转布沙尔 新科法网冠军亦过关

    时间:2017-07-04  来源:  作者:

    布沙尔遭四连败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正赛首日的较量,纳瓦罗以1-6/6-1/6-1逆转了前赛会亚军布沙尔,晋级次轮将战彭帅,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6-0/1-6/6-3淘汰了萨斯诺维奇,也顺利过关。

    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在赛前表示温网是自己喜欢的场地,她也曾在这里夺得过青少年女单冠军,她的对手萨斯诺维奇近况不佳,两人之前交手一次,奥斯塔彭科获胜。

    首盘比赛,萨斯诺维奇慢热,发球迟迟找不到状态,奥斯塔彭科趁机连续破发得手,取得3-0的优势,第4局,奥斯塔彭科遭到对手猛攻,但她挽救两个破发点后保发,错失良机的萨斯诺维奇随后在自己的发球局连丢4分再次被破,奥斯塔彭科在艰难的守住发球胜盘局后就以6-0强势开局。

    第二盘,萨斯诺维奇在15-40的情况下连得4分保发,随后又首次实现破发,取得2-0的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奥斯塔彭科失误逐渐增多,稳扎稳打的萨斯诺维奇以6-1的比分扳回一盘。决胜盘,奥斯塔彭科很快就以5-1领先,但此时萨斯诺维奇展开反扑,追至3-5,奥斯塔彭科把握住第二个发球胜赛局机会,以6-3拿下,晋级次轮。

    前赛会亚军布沙尔首轮迎战西班牙人纳瓦罗,首盘比赛,两人开局各自保发,随后布沙尔开始发力,率先破发取得3-1的领先,此后她抓住纳瓦罗失误增多的机会,连保带破以6-1拿下首盘,第二盘,纳瓦罗展现单反球员多变的球路,连续破发最终以6-1相同比分扳回一盘。

    决胜盘布沙尔在首局挽救破发保发,但是此后她持续低迷,状态再也没有起色,纳瓦罗抓住机会连续破发,最终连下6局送出隐形蛋,以6-1再赢一盘,昂首晋级第二盘,将战彭帅。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