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600名澳网公开赛球员及官员隔离 所住酒店工作人员确诊
  • 600名澳网公开赛球员及官员隔离 所住酒店工作人员确诊

    时间:2021-02-03  来源:  作者:

    澳网公开赛球员。(美联社)

    澳网公开赛球员。(美联社)

    海外网2月3日电当地时间周三(3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一名酒店检疫人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多达600名澳网球员、官员和支持人员接受隔离和病毒检测。

    据澳大利亚当地媒体《世纪报》3日消息,维多利亚州卫生部门在周三晚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该工作人员最后一次于1月29日在君悦酒店工作,轮班结束时接受了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随后,该工作人员出现症状,并于2月2日再次接受病毒检测,他在周三晚间返确认阳性结果。该工作人员除了于君悦酒店提供志愿者服务之外,还到达过至少五处其它地点。

    报道称,目前大多数入住该酒店的球员已于1月29日至30日被隔离。卫生部门已与所有在1月29日至2月2日入住的澳网球员、官员和服务人员取得联系。多达600名与澳网相关运动员和官员被视为密切接触者。官方表示,这些人士将被隔离,直到获得核酸检测呈阴性的结果为止,因此将会对澳网预备赛产生影响。

    同时,维多利亚州州长安德鲁斯 (Daniel Andrews)在周三深夜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州将恢复室内强制佩戴口罩规定,将重新设置家庭中15个人的聚会上限,并暂停原定于周一开始的75%的重返工作岗位计划。报道称,上述病例的出现结束了该州为期28天的零社区传播记录。(海外网侯兴川)

    关键词:新冠病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