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王雅繁:很开心首进WTA决赛 单双作战有点累
  • 王雅繁:很开心首进WTA决赛 单双作战有点累

    时间:2019-03-02  来源:  作者:

    王雅繁

    王雅繁

    北京时间3月2号消息,中国姑娘王雅繁在WTA阿尔普尔科赛半决赛争夺中耗时1小时50分钟强势逆转了3号种子维基奇,刷新了职业生涯的最佳战绩,首次挺进WTA单打决赛。

    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如何从第二盘开始扭转场上局势最终实现逆转,中国姑娘总结道:“第一盘比赛打得太着急,节奏没有调整到位就急着出手,所以有很多失误。第二盘开始,我希望能先保证每个回球的成功率,一拍一拍打开角度,再去进攻。慢慢地,自己的状态也就回来了。”

    墨西哥炎热的气温对王雅繁的体能也产生了不小的考验,她坦言会积极调整状态:“这里确实有点热,昨天打了单打和双打,身体感觉有点累,但我会尽量用最好的状态去面对明天的决赛。”

    对于首次打进单打决赛,中国姑娘也表现得很兴奋:“我很开心可以在这里第一次打进WTA单打决赛,明天会继续努力,希望享受第一个单打决赛。”

    明天,王雅繁的决赛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肯宁,后者在半决赛中以6-4、3-6、7-5击败加拿大新星安德莱斯库。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