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费雷罗:年轻球员专注力不足 现代信息让其分神
  • 费雷罗:年轻球员专注力不足 现代信息让其分神

    时间:2019-03-02  来源:  作者:

    费雷罗

    费雷罗

    曾执教小兹维列夫的前西班牙网球名将费雷罗近日接受了美国《Tennis World》的独家采访。在谈到费纳德仍在网坛占据主导地位,年轻一代无法取得突破性成就的现状时,费雷罗认为,年轻球员的专注力不如以前的球员,现代信息技术分散了他们的注意力。

    “现在的球员使用手机的频率很高,他们可以接触到无限的信息,这件事有利有弊。在过去,新晋的职业选手们会花大部分时间去思考网球运动,看网球比赛,去场上打网球……可现在的年轻人们注意力不那么集中了,他们从不会感到无聊,因为现代科技让他们24小时都能通过网络与外部世界保持联系。”

    “自2000年以来,网球运动的技战术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相较以前,近几年一直缺乏红土高手。”费雷罗谈到近几年网坛现状时补充道。

    关于戴维斯杯改革后所实施的新赛制,费雷罗表示:“我认为戴维斯杯的确需要改变。新赛制可能比预期的来得太快、太戏剧化了。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这样的改革究竟是好是坏。但不可否认的是,过去的主场作战制确实是难以形容的美妙。”(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