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斯维托丽娜:说签运差的可以闭嘴了 赢球证明自己
  • 斯维托丽娜:说签运差的可以闭嘴了 赢球证明自己

    时间:2017-07-04  来源:  作者:

    斯维托丽娜

    英国,伦敦 - 北京时间7月3日,2017赛季温网公开赛正式拉开大幕。女单首轮,赛会2号种子哈勒普仅丢5局以6-4 6-1击败埃拉科维奇,顺利收获开门红。

    几乎贯穿整个赛季的球后之争在今年温网重燃战火,一共有三位球员可能在两周后带走世界第一的称号,哈勒普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她至少需要打进四强才有机会取代科贝尔的位置。

    本场对阵埃拉科维奇的比赛当中,虽然现场刮起了风并且伴随着零星小雨,但罗马尼亚人还是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展现出了稳定的控场能力,首盘取得决定性破发,建立3-2领先。虽然埃拉科维奇之后没再失守,但还是寻不到突破机会。哈勒普轻松保住发球胜盘局先声夺人。

    第二盘的走向发生了变化:一盘在手的哈勒普乘胜追击,以压倒性的发挥连续破掉了新西兰人四个发球局。尽管埃拉科维奇回破一局缩小了差距,却在2号种子的紧逼之下始终无法完成保发,草草结束了战斗。

    下一轮哈勒普将对阵巴西球员玛雅,后者以6-4 6-2完胜本土外卡选手罗布森。

    当日出战的另一位大种子斯维托丽娜抢七浪费五个赛点,最终以7-5 7-6(8)艰难击败伯明翰站亚军巴蒂,惊险闯过首轮关。

    “我今天犯了太多错误,尤其是正手。”巴蒂赛后说道,“但有时候比赛就是这样。”

    在和同胞德拉夸备战伊斯特本女双决赛的时候,巴蒂收到了教练发来的信息,告知她首轮抽到了斯维托丽娜。不过她要专心比赛,并没有多少时间来想自己的温网前景。

    “我们把它当成一个机会,但是我觉得,不管抽到谁我的心态都一样。”她说,“可惜我并没有受到幸运女神的垂青。”

    斯维图丽娜与男友拍幸福写真

    8 当地时间2017年6月30日,英国伦敦,2017温网前瞻:埃琳娜-斯维图丽娜与男友Reece Topley拍幸福写真,Reece Topley是一名英国板球运动员。

    此前在伯明翰,斯维托丽娜脚跟受了伤。她也和媒体坦承不知道能不能参加温网。

    “我需要维持在很高水准,因为她在伯明翰有精彩表现,草地比赛信心十足,她也赢过温网青少组冠军。”斯维托丽娜赛后说道。

    “抽到她给了我额外的动力去赢球,因为很多人都和我说,你的签表太硬了。”

    “现在他们可以闭上嘴巴。”她开玩笑道,“对我来说,这是一场漂亮的胜仗,在草地上又向前跨出一步。”

    下一场,乌克兰人将对阵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后者以6-1 6-1横扫米内拉。后来记者证实,卢森堡人目前已经有四个半月的身孕。

    其他比赛当中,17号种子凯斯以6-4 6-2轻取日比野菜绪,意大利猛女吉奥尔吉以5-7 6-4 6-4鏖战逆转科内;白俄罗斯小将萨巴伦卡以6-3 6-4淘汰克罗玛查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