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温网穆雷轻取新星进次轮 锦织圭送蛋携特松加晋级
  • 温网穆雷轻取新星进次轮 锦织圭送蛋携特松加晋级

    时间:2017-07-04  来源:  作者:

    穆雷庆祝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2017年温布尔登锦标赛进入正赛第一个比赛日。在男单首轮较量中,头号种子、世界第一兼卫冕冠军穆雷以6-1/6-4/6-2轻取哈萨克斯坦新秀布勃里克,顺利取得开门红。亚洲一哥锦织圭以6-2/6-2/6-0横扫塞奇纳托,同样晋级第二轮。

    虽然世界排名只有135位,但年初在澳网通过资格赛考验后更赢得首轮比赛,年轻的布勃里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番温网他再度入围正赛,却在首轮就遭遇了卫冕者穆雷。首盘比赛开始后英国人表现有些慢热,但还是在化解两个破发点后率先保发,以1-0领先。布勃里克在首盘较量中安全被穆雷压制,统治首盘的头号种子随后两次破发得手,就以6-1轻松拿下首盘胜利。

    温网穆雷迎来卫冕首秀

    9 2017温网男单首轮:穆雷VS亚历山大-布勃利克

    手感不减的穆雷在次盘开局又率先破发得手,并很快以2-0领先。此时布勃里克才逐渐找回状态,尤其是盘中阶段化解多个破发点后,一度把比分追成4-5。关键时刻穆雷在0-40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五球拿下发球胜盘局,就以6-4再下一盘。越战越勇的穆雷在第三盘开局2-0领先后,比赛一度被雨水打断。不过中心球场关闭顶棚后穆雷没有受影响,最终以6-2锁定胜局,取得本次温网大赛的开门红。

    9号种子锦织圭的对手是意大利人塞奇纳托。比赛开始后亚洲一哥首盘就以4-0领先开局。塞奇纳托随后表现虽有所提升,但锦织圭还是以6-2先下一盘。完全在掌握攻势的日本小伙子在第二盘很快又译5-1领先。两人在盘末各自保发,意大利人以2-6再输一盘。到了第三盘后塞奇纳托已经没有信心继续抵抗,锦织圭就以6-0取得大胜,晋级第二轮。

    法国名将特松加今天的对手是持外卡参赛的诺里。两人在首盘一度战成3-3平,但逐渐熟悉对手套路的特松加随后连续两次破发得手,以6-3先下一盘。法国人在第二盘复制首盘好戏,依靠盘末连下四局的进攻高潮,以6-2再下一盘。年轻的诺里在第三盘虽然一直试图跟上特松加的脚步,但在进攻端上的巨大差距,帮助特松加以6-2取胜,跻身64强。

    (Benso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