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阿加西坚信小德状态渐好 称其若夺温网不必惊讶
  • 阿加西坚信小德状态渐好 称其若夺温网不必惊讶

    时间:2017-07-04  来源:  作者:

    小德备战

    尽管很多人都不看好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如今的状态和他的温网前景,但主教练安德烈-阿加西却说,如果这个月塞尔维亚人拿到了他的第四个温网冠军,那么不应该有人感到惊讶。

    在时好时坏的赛季后,小德的世界排名已经下跌到了第四位,而周六所获得的伊斯特本草地赛冠军,不过才是30岁的他今年获得的第二冠而已。

    不过,5月份在法网前才加入塞尔维亚人团队的阿加西却对自己的“爱徒”很有信心。

    “不要感到惊讶。”八次大满贯得主告诉《卫报》说,“像这样的人能客观地找到他重新赢得冠军的路吗?是的,他能……计划就是那样的,那一直是我们的计划,想要变得更好以及获胜的信念必须是你的,你自己的。”

    “我认为,(他)有足够的动力能够为那个特别的梦想、希望或目标创造一个实现它的机会。”

    美国人说他已经越来越熟悉小德了,这有助于他们更好地沟通比赛计划,而这可以引导12次大满贯得主回到最佳状态。

    “我现在确实比加入(团队)之前更了解他了,那非常重要。”阿加西说,“事实上,我可以说,我们对那个计划以及我们将如何去干充满信心。”

    “随着我们的进展,那(计划)会变得更加细致入微并层次分明。这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我正享受着学习(的过程),我很喜欢给予帮助(的过程),我非常相信,这将会使他再次成为最好的他。”

    小德同时还邀请了2004年闯进温网半决赛的克罗地亚选手马里奥-安西奇加入他的温网教练团队。今年,他的温网首场比赛将在周二打响,对手是斯洛伐克选手马丁-克里赞。前世界第一能否重振旗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