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穆雷:髋伤无大碍不影响移动 次轮对手极具侵略性
  • 穆雷:髋伤无大碍不影响移动 次轮对手极具侵略性

    时间:2017-07-04  来源:  作者:

    卫冕冠军晋级次轮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卫冕冠军穆雷在温网中心球场迎来首秀,直落三盘击败哈萨克斯坦新秀布勃里克,顺利晋级次轮。赛后,世界第一表示髋部伤势无大碍,同时也展望了下一场与布朗的对决。

    “我打得很不错,移动很好。”穆雷总结道,“他打球没有固定的节奏,每一分都有变化,发球速度很快,所以这样的比赛不好打。我今天没有出现太多的非受迫性失误,击球线路很清晰。”被问及髋部伤情,穆雷表示:“感觉没问题,有点疼,但不影响我在场上的移动,这是最重要的,不会影响比赛的发挥。我保持乐观。”

    接下去,穆雷将对阵球风极具观赏性德达斯汀-布朗,后者曾在全英俱乐部战胜过纳达尔。对此,英国人说:“我和他很熟,时不时也会发信息。我喜欢他,他是个很好的家伙。至于比赛,我认为他会打得极具侵略性,会全力以赴。他的球风让人难以预测。他喜欢放小球,也能切削,有时候二发也像一发那样有冲击力,所以这样的对手很难缠。过去他在这里战胜过拉法,所以我必须做好准备。”

    在这场比赛因雨水中断期间,穆雷还和对手布勃里克聊了会天,他们说了些什么?“当时我们等着继续打第三盘,我刚破掉他的发球局。我们在印第安维尔斯期间聊过,那时我问他比赛怎么样,他说会发出20个双误,问我是否可以给点建议。我就说,别发出20个双误。所以这回,他谢谢我给了那个建议。我跟他说,你这场还是发出了几个双误。他说,是的,不过现在只有10个左右吧。我就说,还没结束呢,你还可能送出20个。挺有意思的。比赛中,很少有机会这样聊天。还问问他喜不喜欢中心球场之类的。”

    当有记者提及四巨头对温网的垄断程度远超其他大满贯赛时——自2002年休伊特夺冠之后,冠军都为四巨头所包揽——穆雷表示:“现在的场地速度要比以前慢,25、30年前可能更容易出现冷门。现在要在五盘三胜制的比赛中击败顶尖选手会更困难,因为不像球速快的场地上那样容易轻松得分。(四巨头包揽过去14年冠军)这确实让人觉得不可思议。除此之外,我也说不出其他原因了。”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