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温网购票堪比春运 球迷为看穆雷排队56小时买票
  • 温网购票堪比春运 球迷为看穆雷排队56小时买票

    时间:2017-07-04  来源:  作者:

    幸运儿展示买到门票

    想知道温网的球迷有多狂热么?为了到现场看穆雷的比赛,一位48岁的电脑技术员排了56个小时的队,终于拿到了观看卫冕冠军首轮比赛的票。更有甚者,有些球迷一直排了60个小时的队!

    现年48岁的德斯-罗布森来自诺森伯兰郡的查宾顿,他是一名电脑技术员。往年都在家里通过电视看温网的他,今年决定要第一次到现场去为英国头号男单穆雷加油。

    他从当地时间周五下午6点开始,长途跋涉到了温布尔登,很幸运地排在了队伍的第一位。周六凌晨1点时,他就已经开始排队等候售票了。

    “从我还是个孩子时,我就和妈妈一起看网球了,我常说‘好吧,我希望有一天能作为球员站在那里’,但我从未干成过。”

    在数千名等待观看穆雷在中央球场比赛的球迷中,德斯无疑是幸运的——在等待了56个小时后,他终于得到了编号为00001的门票。

    买票的球迷

    买票的球迷

    当地时间2017年7月3日,温布尔登的大门第131次为网球迷们敞开,兴奋的德斯也在其中。

    “如果只为了外场票,我就不会做这次旅行了,这是为了(获得)中央球场观赛的经验。”他说,“当然,锦上添花的是穆雷的比赛。”此外,德斯还说,今年实施的额外安保措施也让他感到“安全可靠”——一群漂亮温顺的史宾格犬帮助警方在温布尔登的队列里巡逻。

    他补充说:“我这辈子以前从没参加过这种狂欢节或节日庆典,所以我从没经历那些,但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感觉就是这样的。每个人都互相照顾,并彼此他们所有的东西。”

    艾米丽娅-佩里和亚当-普林斯是周日下午2点到达的,他们设法弄到了一号球场的门票。他们看过温网的“排队指南”,以确认他们想要何时到达,他们的目标是排在队列中大约1000名的位置上。

    买票长龙

    买票长龙

    24岁的艾米丽娅说,他们把时间安排得“绝对完美”,最终,他们排在了队列的第1002和1003位。25岁的亚当说:“我们没指望会得到一号球场的票,我们只是想露个面,只是觉得去任何一个球场都会很棒的。”

    他俩都来自伦敦西区的哈默史密斯,他们说看到拉法-纳达尔和维纳斯-威廉姆斯感到非常兴奋。当谈到德斯的周末露营时,亚当说:“这对他很公平。那是付出(的回报)。”

    尽管首日比赛天气不算好,期间还下起了雨,但任何雨水都挡不住球迷的热情——这些人当中有一些是等了60个小时才买到的门票。而他们惦记的穆雷也很争气,尽管比赛曾因雨中断一小会儿,但他还是以3-0轻松晋级下一轮。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