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首轮出局瓦林卡坦言很失望 透露膝盖受伤影响备战
  • 首轮出局瓦林卡坦言很失望 透露膝盖受伤影响备战

    时间:2017-07-04  来源:  作者:

    瓦林卡首轮出局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以5号种子身份出战本届温网的瓦林卡意外倒在首轮,四盘不敌俄罗斯的梅德韦杰夫。赛后,瑞士人透露女王杯开始就遭遇膝伤困扰,接下去会接受进一步检查。

    瓦林卡在6月宣布与费德勒前教练安纳孔合作,意图在草地赛季取得佳绩。但是如今温网一轮游,瑞士人也是难掩失望之情。“我的感觉并不好,这样的失利让我不好受。”

    此前女王杯,瓦林卡也是首战告负,今年草地赛季他未尝胜绩。“这并非我想要的结果,但很遗憾事实就是如此。从女王杯开始,我的膝盖就有点问题,无法按照预期那样备战温网。我原本希望今天感觉可以好点,对阵这样发挥出色的对手,我很难获胜。”

    “膝伤不是新伤,以前也有过,去年年底,还有今年澳网期间。但这是我第一次在草地赛季遇到这种情况。我需要弄清楚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在确认没有疼痛感后再回到网球场。我会和我的团队,还有医生沟通。”

    对于对手梅德维杰夫,瓦林卡给予很高的评价。“他是很好的球员,在草地上能有很好的发挥,速度快,击球平,移动迅速。他喜欢草地。”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