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安塔利亚赛前澳网亚军脱水退赛 日本NO.3首进决赛
  • 安塔利亚赛前澳网亚军脱水退赛 日本NO.3首进决赛

    时间:2017-07-01  来源:  作者:

    杉田佑一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ATP250系列赛土耳其安塔利亚公开赛展开男单半决赛较量,首进巡回赛男单四强的杉田佑一在6-3/6-7(7)/4-1领先时收到巴格达蒂斯退赛大礼,打进生涯第一个巡回赛男单决赛。

    今年新设立的安塔利亚赛冷门迭报,头号种子蒂姆在第二轮爆冷不敌NO.222拉马纳坦,2号种子洛伦兹则在第二轮输给摩尔多瓦选手阿尔伯特。最终的男单八强只有一位种子选手,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2012年的荷兰草地赛。到了男单四强,全部都是非种子球员,这是今年第二次出现此尴尬局面(孟菲尔赛)

    在第二轮击败费雷尔的杉田佑一在今天半决赛中继续良好发挥,在经过两小时十八分钟鏖战后他逼退了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后者在今天超过40度的天气下,最终因为脱水不得不退赛。

    晋级决赛的杉田佑一成为1992年女王杯的松冈修造之后第一位打进巡回赛男单决赛的非锦织圭日本球员。他将和马纳里诺争冠,法国人以两个6比4淘汰了意大利名将塞皮,时隔两年再进巡回赛男单决赛,这也是他首个草地赛决赛、生涯第三个男单决赛。

    (doubl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