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温网标志美食奶油草莓恐消失 英脱欧致工人不足
  • 温网标志美食奶油草莓恐消失 英脱欧致工人不足

    时间:2017-07-01  来源:  作者:

    温网标志性美食奶油草莓

    提到温网,很多人都会想到那延续了百年之久的美味——奶油草莓。不过最近,赛事草莓供应商们担心这碗标志性小吃将会从温布尔登消失——因为英国的“脱欧运动”可能会妨碍季节性工人来采摘浆果。

    来自英格兰东南部休洛农场的玛丽昂-里根解释了其中的主要原因:许多季节性工人来自欧洲东部,因此英国脱欧可能就无法让他们和英国公司签合同。

    “我非常希望,当我们脱离欧盟时,仍然会有一个机制能允许这些很好的年轻人继续来到这里。”里根说。

    每年,草莓都会带给温网61700英镑,这是很大一笔收入。

    但,重点是,球迷们喜爱这项传统,因为它非常美味,而且球员和媒体也很喜欢。对于整个网球界来说,看到最古老的锦标赛传统之一消失将不会是个好消息。而今年的温网将于7月3日-16日举办,能不能吃到奶油草莓,还需拭目以待。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