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伊斯特本赛小德击败新星进决赛 与2号种子争冠
  • 伊斯特本赛小德击败新星进决赛 与2号种子争冠

    时间:2017-07-01  来源:  作者:

    德约科维奇庆祝

    北京时间7月1日,总奖金为69.4万美元的ATP250赛事、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在英国伊斯特本展开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6-4/6-4完胜俄罗斯新秀梅德维德夫,二号种子孟菲尔斯以6-2/6-7(7)/7-6(4)险胜七号种子加斯奎特,头两号种子会师决赛。

    去年此时德约科维奇还坐拥全部四大满贯冠军风头无二,52周过去了却已经颗粒无收,世界排名下降至第四位。在法网惨败出局之后塞尔维亚人接受了赛会外卡,较为罕见的在大满贯前一周出战热身赛事,他在前两轮表现的较为稳定。梅德维德夫世界排名第52位,这位俄罗斯新星很有希望亮相今年的新生力量总决赛。两人在今年戴维斯杯有过一次交手,小德三盘获得胜利。

    首局比赛德约就早早完成破发,不过梅德维德夫在第四局回破追平。第八局两人缠斗了五次平分,头号种子挽救了三个破发点艰难保发。他在接下来一局实现破发,随后保住发球胜盘局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塞尔维亚人又是在首局早早破发,一直把优势保持到了5-3。第九局来到梅德维德夫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他在挽救了一个赛点之后保发。德约没有浪费发球胜赛局的机会,顺利拿下之后以6-4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伊斯特本赛]德约科维奇2-0梅德维德

    10 北京时间7月1日,ATP伊斯特本赛半决赛,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以6-4/6-4击败新星梅德维德夫,晋级决赛。

    世界排名第16位的孟菲尔斯今年受到伤病困扰参赛数量较少,他在澳网和法网都打入了16强。加斯奎特在蒙彼利埃进入决赛,哈雷和马赛站则是进入四强,世界排名第27位。两位好友此前有过多达15次交手,孟菲尔斯8胜7负略微占优。

    首盘比赛孟菲尔斯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取得了3-1的良好开局。第六局加斯奎特在0-40落后的险境中保发,不过第八局再度送出破发点,孟菲尔斯二度破发之后6-2先声夺人。第二盘黑小酷在第六局破发4-2领先,不过加斯奎特很快连追两局来到四平。他在第十局挽救了两个赛点,此后进入抢七又挽救了一个赛点以9-7险胜。

    决胜盘孟菲尔斯在第三局早早破发,并且在第十局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加斯奎特一上来就40-0拿到破发点,回破之后各自保发进入抢七局。加斯奎特在2-0领先时连丢四分,孟菲尔斯一路领先7-4拿下这场大战,将和德约科维奇争夺冠军。

    (小早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