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专家预测温网男单费德勒夺冠 无人选德纳穆
  • 专家预测温网男单费德勒夺冠 无人选德纳穆

    时间:2017-07-01  来源:  作者:

    西里奇和瓦林卡也是专家看好的人选

    2017温网抽签结束,比赛即将开始。美国《网球》杂志官网的四位专家对男单方面进行了分析和预测。

    冠军方面,有两位看好费德勒能赢得第八冠。布拉德-卡莱特说:“费德勒在哈雷的表现明确说明瑞士人是健康的、强大的、在状态的。他休息得很好,而在对手都不在状态的情况下,希望他能夺冠。”史蒂夫-提格诺也认为:“费德勒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之一。今年他已赢得了4个冠军,只有两名选手在种子排名方面在他之前,而穆雷和小德都只是因为过去的成绩而已。即使是35岁,费德勒也是最佳选择。”

    不过,另外两位专家则是分别看好西里奇和瓦林卡。艾德-麦格罗根说:“即使他已赢得过一个大满贯,但在温网前也没人谈论过他。他不在充满地雷的下半区,他的半区只有穆雷和纳达尔——再无他人。西里奇今年闯进过草地赛的半决赛和决赛,还是以三盘输掉的。当温网临近时,西里奇可能是少数可以谈论的球员。”而妮娜-潘蒂克更看好瓦林卡:“他打进了法网决赛,而且战胜了穆雷——他的信心应该很高涨。温网是他唯一没拿过的大满贯——他的动力则更加高涨。当然,瑞士人从未闯进过半决赛,但状态上,全面开火的瓦林卡接近无敌。”

    在黑马(20号种子或更低)方面,有两位专家看好30号种子、俄罗斯小将卡恰诺夫。麦格罗根说:“21岁的俄罗斯人发球力量很大,而且他在法网击败了伊斯内尔和伯蒂奇,哈雷也打进了半决赛。他应该会在第三轮遭遇纳达尔。这肯定是个(潜在的)突破性时刻。”提格诺也认为:“2017赛季初,卡恰诺夫似乎遭遇了第二年低迷,但他在草地上找到了自己的节奏。6英尺6英寸(1.98m)的身高以及双手的力量,都使他可能对纳达尔构成威胁。”

    另外两位则分别看好菲-洛佩兹和克耶高斯。潘蒂克更看好35岁的西班牙老将:“在女王杯夺冠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刻之一,那之后35岁的他不得不问问自己,不是现在更待何时?作为25号种子,他要经历一个艰难的分组,洛佩兹似乎比他的1/4半区所有人势头都更好,包括小德。”而卡莱特看好澳大利亚小将:“对于他出色的天赋而言,克耶高斯只排在第20号种子真的很令人吃惊。5月以来,他走过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他输掉了5场比赛中的4场,但他重新找回状态这只是个时间问题——赢得大满贯也只是时间问题。‘我能赢得它。’22岁的孩子曾这样说。而他是对的。”

    而在被高估的选手(8号种子或更高)方面,多数人认为是多米尼克-蒂姆。麦格罗根说:“奥地利人的快抽能让他轻松闯过前几轮,但他需要时间——有时草地是不给你的——去打出那些球。此外,他还面临艰苦的赛程——首轮他就要面对前温网八强选手波斯皮希尔。如果他能闯入第4轮,那伯蒂奇可能也会成为问题。”潘蒂克说:“输给世界排名222位的印度选手拉马纳坦必然使他有所动摇。23岁小将比赛打得太多了,他需要更长时间的休息只是时间问题。”提格诺表示:“谁知道他在输给拉马纳坦的比赛中打得多努力?但这些迹象并不太好。事实上,他的长期摇摆并未帮他在温网打进过第3轮。”

    只有卡莱特认为上届亚军拉奥尼奇可能很难有所作为:“最近的一场比赛,加拿大人在草场上脆败给当时世界排名第698位的科基纳吉斯。他去年打进决赛,但2017赛季发挥并不稳定。在第2轮,面对“草地魔术师”马胡可能是极其艰难的考验。”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