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亨曼评温网三热门不看好小德 女单看好同胞登顶
  • 亨曼评温网三热门不看好小德 女单看好同胞登顶

    时间:2017-07-01  来源:  作者:

    穆雷被前辈看好

    退役的前英国一哥蒂姆-亨曼认为,拉法-纳达尔的复苏将在温布尔登继续。他把纳达尔、罗杰-费德勒和世界第一安迪-穆雷作为他首选的温网冠军。

    纳达尔刚刚在法网捧杯——这是他三年来第一个大满贯——而且自从4月2日在迈阿密决赛负于费德勒后,他只输过一场球。31岁的西班牙人还赢得了蒙特卡洛、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的冠军。在ATP世界排名中,他目前也仅次于穆雷。

    7月3日温网即将开幕,而亨曼说,纳达尔正处在获得个人第16座大满贯的最佳状态。“在男子方面,有三个共同的大热人选:罗杰-费德勒、安迪-穆雷和纳达尔。”他告诉媒体说,“在自信心驱使下,纳达尔会认为自己能在任何场地上取胜。他成功几率很大,他会设想他的机会的。”

    唯一的障碍可能就是他自己。膝盖问题一直困扰着纳豆草地的发挥,亨曼想知道草地是否会有影响。

    “草地是影响纳达尔膝盖的一种场地,不管你是在谈论纳达尔、费德勒还是穆雷,你必须要保证健康……而且拉法已经谈论过它[他的膝盖问题]了。他必须确保他的膝盖没问题。”

      那么穆雷呢?

    卫冕冠军的备战并不理想,他因伤退出了温网赛前传统的表演赛。而在女王杯中,他首轮负于世界排名第90位的乔丹-汤普森,爆出大冷。2017赛季,他唯一获得的冠军就是三月份在迪拜锦标赛获得的那个。但不管怎么样,穆雷仍是热门之一。对亨曼来说,穆雷是一个罕见的完美的例子。

    “网球的挑战有三个主要元素构成。”亨曼说,“它是身体上、心理上和技术上的结合。还有很多其它运动你只需要具备其一二即可,但网球是要三者全部具备才行。对穆雷来说,在费德勒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时代成为世界第一,本身就证明了自己。他绝对是在全部三方面都处在顶级水平的。”

    有哪些球员能在费德勒、穆雷和纳达尔手下兴风作浪吗?“作为局外人,我想你可以把[米洛斯]拉奥尼奇,可能还有[尼克]克耶高斯放在那里(黑马的位置上)。”亨曼说,“我能看到冠军来自其他地方吗?可能不会。”

    看看奥斯塔彭科和孔塔

    今年怀孕生子的小威让温网女单赛场呈现了百花争艳的局势。

    两次温网冠军佩特拉-科维托娃可能是庄家的大热人选,他们看好她能够获得第三个“玫瑰露水盘”。但亨曼则把他的目光瞄准了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和英国头号约娜-孔塔。

    “在女子方面,奥斯塔彭科在巴黎夺冠是很令人惊奇的。”亨曼说,“那表明,在没有小威的情况下,将有很多人能[在温布尔登]设想她们的机会。”

    “纵观TOP10的名单,孔塔——最近几年表现不错——必然会在那里有所表现。如果她能发挥出色,那对她和本届比赛都将是非常美妙的事。”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