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伦德尔表示穆雷伤病无碍温网 击球状态有所回升
  • 伦德尔表示穆雷伤病无碍温网 击球状态有所回升

    时间:2017-07-01  来源:  作者:

    穆雷

    尽管世界第一安迪-穆雷退出了温网之前的传统表演赛,但他的教练伊凡-伦德尔并不担心苏格兰人在温网的身体状况。

    “我们会看看天气怎么样。”伦德尔对英国媒体说,“如果天气好的话,我肯定我们会训练的。”

    当被问及他是否担心穆雷在温网前状态下降时,捷克人表示:“一点儿也不。跟在巴黎之前不同,他击球真的非常好。训练也进行得很顺利。”

    穆雷在法网打得非常好,打进了半决赛,但是在女王杯首轮出局,这妨碍了他对温网的备战。

    “我确实并不是很惊讶。”伦德尔说,“在草地球场的第一场比赛总是很棘手的。那些击败了斯坦-瓦林卡、米洛斯-拉奥尼奇和安迪的家伙们还在打资格赛或者是温网前一周的比赛。”

    捷克人进一步补充自己的观点说:“我们已经反复看过了那个场景。打过很多比赛的选手就是比没打过比赛的选手感觉要稍微更舒服一点儿。”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