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冥想师揭秘小德缘何状态差 迷失自我+过度疲惫
  • 冥想师揭秘小德缘何状态差 迷失自我+过度疲惫

    时间:2017-07-01  来源:  作者:

    佩佩伊马兹

    一直以来,诺瓦克-德约科维奇都非常信任“冥想大师”佩佩-伊玛兹,自2012年起,他们已在一起合作了五年。最近,饱受诟病的伊玛兹透露了小德低迷的真正原因。

    尽管在过去一年里,小德状态直线下滑,从贝克尔开始,几乎所有人的矛头都直指“冥想大师”,但塞尔维亚人却选择了“留下佩佩赶走其他人”这条路。

    “爱与和平”、“尊重”和“自我认同”,这些都是伊玛兹思想的关键内容。当然,除了小德之外,与他合作的球员还包括费尔南多-沃达斯科和弗拉维亚-佩内塔,他们俩都是在西班牙训练的。

    “我想把我的网球能力和曾帮助过我的东西(心理方法)结合起来。我是通过他的兄弟马科认识德约科维奇的。”伊玛兹告诉媒体,“他正经历着一个非常糟糕的时刻,而我把那些曾帮助过我的方法应用到了他的身上。(他的)家庭非常开心,而诺瓦克想知道那背后是什么:四年半来,我们一直都在相互了解。”

    对于那些对他的批评,佩佩说,他并不是小德遭遇危机的原因。

    他解释说:“当他赢得法网冠军时,他就处在了一个瓶颈期——在六、七年中他从未休息过。在那个时候,他本该休息一下,但他没有。然而,由于温网和奥运会接踵而至,做出如此强硬的决策是非常困难的。”

    “年初的时候,德约科维奇并不处在活力满满的状态,但他是第一个乐于再次获胜的人。他只是暂时处在身体并不舒服的时期。”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