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伊斯特本赛彭帅错失领先优势 不敌NO.3无缘八强
  • 伊斯特本赛彭帅错失领先优势 不敌NO.3无缘八强

    时间:2017-06-30  来源:  作者:

    彭帅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总奖金819,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在英国伊斯特本继续第三轮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在首盘4-1、次盘4-2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把握好局,以6-7(3)/4-6输给了3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无缘晋级八强。

    彭帅与卡-普利斯科娃层在2014年的迈阿密首轮有过交锋,当时中国金花送蛋取胜。不过时隔三年再度相遇,早已完成蜕变的卡-普利斯科娃已经是巡回赛上最具进攻实力的姑娘,世界排名来到第三的她正渴望冲击球后宝座。因此对彭帅而言,这将是一场严峻的考验。

    比赛伊始,首局化解四个破发点保发的彭帅早早进入状态,随后利用大角度进攻率先完成破发。顺利拿下发球局后,中国金花就以3-0领先。两人随后各自保发,彭帅继续手握4-1的领先。盘中阶段卡-普利斯科娃开始爆发,捷克姑娘利用擅长的大力发球和底线平击球抢回了主导权,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后,反而以5-4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顽强的彭帅没有放弃,抓住对手心态松懈的机会及时完成了回破,并把比赛拖入抢七。不过抢七局中赛会3号种子还是在进攻端压倒了彭帅,中国金花遗憾以3-7告负。

    没有受首盘失利影响,彭帅在次盘保持平稳发挥,前四局与卡-普利斯科娃形成均势,战成2-2平。中国金花在第五局抓住战机率先取得了破发,随后依靠强有力的发球拿下发球局,就确立了4-2的领先。守住第七局的捷克美女开始反击,凭借犀利的直线球实现了回破。在第九局化解破发点保发,赛会3号种子就以5-4万次反超。面对非保不可的压力,彭帅错失宝贵的发球局局点后再次遭到了破发,就遗憾以4-6告负,无缘晋级八强。 

    (Benso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