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阿卡普尔科赛兹维列夫完胜 携伊斯内尔进次轮
  • 阿卡普尔科赛兹维列夫完胜 携伊斯内尔进次轮

    时间:2019-02-28  来源:  作者:

    兹维列夫

    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2019年ATPP500赛阿卡普尔科赛展开了男单首轮的较量,赛会2号种子兹维列夫以6-3/6-3横扫资格赛选手、澳洲人波普林,晋级次轮,

    兹维列夫和波普林在去年巴塞尔室内赛有过一次交手,德国人两盘过关,今年再次相遇,首盘比赛,兹维列夫开局就取得了破发,以2-0领先,此后波普林的状态有所提升,兹维列夫也不甘示弱,双方你来我往各自保发,盘末阶段,澳洲小将的心态出现波动,兹维列夫趁机再次破发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双方在前四局各自保发,第6局,兹维列夫再次把握住机会实现破发,以4-2领先,接下来的几局两人都没有送出破发点,兹维列夫凭借唯一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3再赢一盘,晋级次轮。

    其他比赛中,施瓦茨曼6-3/4-6/6-1科皮尔,伊斯内尔6-3/4-6/6-3马纳里诺。奎雷伊6-3/6-2横扫了加-洛佩兹。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