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阿卡普尔科赛纳达尔横扫过关 次轮将战克耶高斯
  • 阿卡普尔科赛纳达尔横扫过关 次轮将战克耶高斯

    时间:2019-02-28  来源:  作者:

    纳达尔在比赛中

    纳达尔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2019年ATP500系列赛墨西哥阿卡普尔科赛继续进行男单首轮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展开澳网后首秀,结果他6-3/6-3完胜米沙-兹维列夫,晋级次轮将战克耶高斯,后者6-3/7-5淘汰塞皮。

    纳达尔展开了澳网后的首秀,对手是米沙-兹维列夫,两人此前交手两次全是纳达尔获胜,首盘比赛,各自保发后,纳达尔在第四局化解对手局点后逼出破发点,他成功的依靠制胜分兑现,取得3-1的领先,此后纳达尔又两次拿到过破发点,但是米沙都一一化解,纳达尔依靠唯一一次破发优势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两人开局各自保发,战至3-3后,纳达尔开始发力,米沙-兹维列夫在对手强大的攻势下难以抵挡,连续被破,最终纳达尔6-3再下一城,晋级次轮,送给对手跨年十连败。

    克耶高斯今天的对手是意大利老将塞皮,首盘比赛,克耶高斯抓住对手慢热的机会率先破发,取得2-0的领先,随后两人互送love game各保一局,接下来的比赛两人的发球局都十分稳定,盘末第9局,塞皮在非保不可的压力之下失误连连,再遭破发,克耶高斯就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各自保发后,又是克耶高斯率先打破僵局,连保带破3-1领先,第5局澳洲人挽救了4个破发点惊险保发,以4-1领先,但是经验老道的塞皮耐心等待机会,终于在第7局实现回破,趁势将比分追至4-4平,此后两人各自保发,克耶高斯在对手非保不可的一局里逼出赛点,成功兑现后以7-5拿下,昂首晋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