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比利·简·金自传图画书面世 望教育儿童何为平等
  • 比利·简·金自传图画书面世 望教育儿童何为平等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比利·简·金自传图画书面世

    比利·简·金自传图画书面世

    自拿起球拍的那一刻起,比利·简·金就决心付出全部心血致力于平权运动,不仅是在球场上,更是在生活中。

    她的个人履历堪称精彩,夺得39个大满贯头衔、赢下与鲍比·里格斯的性别之战,并且联合女球员们创办了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

    挂拍后,她的脚步依旧没有停歇,她的故事激励着全世界范围内无数人。现在,一本名为《我是比利·简·金》的儿童图画书正式出版。

    这本由布拉德·梅尔泽编写,克里斯· 埃里奥普洛斯绘图的童书,是纽约时报最畅销专栏“普通人也能改变世界”之中的一部分。用简单易懂、生动有趣的对话体形式为一些历史上的伟人写传记,更多关注他们身上的闪光品格,在孩子们心目中树立起英雄形象。

    本册图书聚焦比利·简·金终生奋斗的平权事业。并列举了一些成就同等出色的人物如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斯,以及网坛传奇威廉姆斯姐妹。

    “我爱这本《我是比利·简·金》的原因之一,就是它教给孩子们何为平等,”比利·简·金在社交网站上写到,“希望你们喜欢阅读我的故事。”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