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费雷尔:当费纳德退役时 我会怀念他们创造的时代
  • 费雷尔:当费纳德退役时 我会怀念他们创造的时代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费雷尔

    费雷尔

    大卫·费雷尔近日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阿根廷公开赛。这名36岁的球员在周二与贾兹尼的对决中,直落两盘7-6、6-3获胜。在新闻发布会上,费雷尔说:“我感谢组织者邀请我参加阿根廷公开赛,这一直是我的优先选择的赛事。”

    “我有机会选择我想要的告别赛,去年我决定2019年将是我作为网球运动员的最后一年。我很自豪能说,在我的最后一年,我打了阿根廷公开赛。这是再见,但是我一定会回来的:作为一个球迷,教练或个人。”前世界第三号说。他还谈到了网球的世代变迁:“一切都在发展,尤其是网球,就像任何运动一样。你打的越来越好,但最好的那几个一直在那里,就像是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拉法·纳达尔或者罗杰费德勒。”

    “三个主宰巡回赛的球员聚在一起,作为一个球迷,当他们不在打球时我会怀念他们。这是会发生的,总有一些球员会取代他们,比如兹维列夫,西西帕斯,蒂姆或者其他几个人。”

    “很高兴我们仍然喜欢诺瓦克,拉法和罗杰。我的目标是在退役前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我想继续保持竞争力,战斗到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刻。”费雷尔将在第二轮面对他的同胞拉莫斯。很多球员,包括德尔博尼斯、蒂姆、福格尼尼都给他发了信息。(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