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伊斯内尔:期待复制上赛季成功 对未来充满希望
  • 伊斯内尔:期待复制上赛季成功 对未来充满希望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伊斯内尔

    伊斯内尔

    尽管本赛季仍未取得一场胜利,但今年已经33岁的美国“巨人”伊斯内尔仍对自己保持十足的信心,期待继2018之后再创辉煌。本赛季开始以来,伊斯内尔只报名参加了奥克兰和澳网两项赛事,不过遗憾的是两站比赛他均首轮出局。现世界排名第9位伊斯内尔寄希望于即将开打的纽约公开赛,他期待在这站本土赛事上找回赢球的状态。

    2018赛季可谓是伊斯内尔职业生涯以来最成功的赛季,去年他在迈阿密收获了自己的首个大师赛冠军,又在亚特兰大站第五度问鼎。

    此外,在大满贯的赛场上,伊斯内尔也取得新的突破。在温布尔登,美国人首次跻身大满贯四强。凭借一系列的高光表现,伊斯内尔也将个人世界排名提升至第8位,并锁定年终总决赛的一张宝贵的门票,不过伊斯内尔在小组赛中未求一胜,以三场失利结束了自己的2018赛季。

    伊斯内尔位列纽约公开赛的头号种子,并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第二轮,他将对阵托米奇和拉科之间的胜者。 “我现在身体状态还不错,希望能够在这里重新找回赢球的感觉,将2018赛季的好状态得以延续。”

    去年9月,伊斯内尔喜得爱女,加入德约科维奇、费德勒等人的行列,成为“ATP爸爸军团”中的一员。对于这样的身份转变,伊斯内尔非常欣喜:“这是我人生中经历过的最有成就感的事情,也是我和妻子人生中经历的最幸福的事情。”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