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鹿特丹赛瓦林卡进八强 称这是近几个月最佳比赛
  • 鹿特丹赛瓦林卡进八强 称这是近几个月最佳比赛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瓦林卡

    瓦林卡

    当地时间周三,三届大满贯得主瓦林卡克服近来低迷状态,以6-4/7-6(4)成功复仇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晋级八强,止住三连败。在上个月的澳网,两人在第二轮相遇,上演了一场历时四小时的大战,当时拉奥尼奇6-7(4)、7-6(6)、7-6(11)、7-6(5)逆转击败瓦林卡。

    “今天我的表现很不错。”瓦林卡在赛后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这是我在过去几个月来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我在这里的两场比赛都表现很好,今天我打出了很棒的水准。”

    “我在移动端表现得很不错,反应也更快了些,这让我在接发上可以做得更好,帮助我打出更具进攻性的网球。我的身体情况很不错,所以我在回合之间也十分有自信。我的比赛策略是不要给对手过多反应时间,打出进攻性,占据主导,我今天做得很好。 ”

    经过此役,瓦林卡将自己对拉奥尼奇的交手记录刷新至5-3。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瓦林卡的对手将是另一位加拿大名将沙波瓦洛夫,后者同样状态不俗,在第二轮比赛中,轰出33记制胜分以6-4/6-3击败捷克名将沙波瓦洛夫,加拿大人也十分期待这次交手:“这会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我们前两天还在一起训练,我能感觉到他的击球手感很不错,我同样也是,所以我十分期待这场挑战。”

    瓦林卡与沙波瓦洛夫的唯一一次交手来自去年的东京站,当时沙波瓦洛夫以4-6/6-1/6-4逆转瑞士人,这场四分之一决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五进行。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