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波特罗笑谈后悔给小德伤病建议 他是一个好榜样
  • 波特罗笑谈后悔给小德伤病建议 他是一个好榜样

    时间:2019-02-07  来源:  作者:

    德尔波特罗和小德

    德尔波特罗和小德

    自在去年的上海大师赛因伤退赛后,德尔波特罗错过了 2018 赛季剩余的赛事和刚刚结束的澳网,不过阿根廷人将于 2 月 18 日开打的德雷海滩站复出。德尔波特罗在职业生涯中遭遇过大大小小的伤病,也甚至一度萌生退役的想法,近日,阿根廷人透露他与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伤病这个话题上有过许多的讨论。

    “伤病是让人会有些情绪化的一个话题。我们两个在(去年)前六个月中谈论了很多关于伤病的事情,因为那段时间对于他来说是最艰难的一段时期,他既要面对自己所承受的疼痛,又要面对心态上的失落 … 我有些后悔那个时候给了他一些(关于伤病的)建议,因为现在没有人能击败他了(笑)。不过他取得的成绩都是他应得的,他是一个很好的榜样。”

    在谈及自己的伤病时,德尔波特罗说道,“伤病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当我不得不承受苦痛的时候,我逐渐地学会去享受这个过程。”

    德尔波特罗表示粉丝的支持也是他不断前进下去的动力:“我出战里约奥运会的经历改变了我, 2016 年我在那里比赛时,巴西人们一直在为我加油鼓劲,我十分享受那样的氛围,感受着与观众之间的联系,我在身体内感受到了强大的力量,在里约比赛的一周是我网球生涯最美好的一周。我在美网跟瓦林卡的一场比赛中,我也感受到了大量观众的支持,我甚至一度落泪。这些都是在我职业生涯十分美妙的经历。”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