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戴杯兹维率德国2-0领先 蒂姆缺阵奥地利1-1智利
  • 戴杯兹维率德国2-0领先 蒂姆缺阵奥地利1-1智利

    时间:2019-02-07  来源:  作者:

    兹维列夫

    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2月2日,2019年戴维斯杯资格赛展开了首轮首日的较量。兹维列夫领衔的德国队、卡恰诺夫领衔的俄罗斯队、德米纳尔领衔的澳大利亚队都在两场单打中取得了2-0的领先。

    德国2-0匈牙利

    德国队由世界第三兹维列夫领衔,在法兰克福对阵阵容孱弱的匈牙利队,两队此前五次交手德国3-2领先。首场比赛,德国老将科赫尔什奇雷伯意外丢掉一盘,以6-7(6)/7-5/6-4逆转的No。368皮罗斯。

    作为新科年终总决赛冠军,兹维列夫在澳网再度献出令人失望的表演,第四轮以0-3的脆败负于拉奥尼奇。他的首个对手是世界排名800位开外的纳吉,首局比赛德国人就顺利完成破发,第五局二度破发4-1领先。纳吉在第七局化解了两个破发点兼盘点,兹维列夫的发球局还是非常稳固,拿下发球胜盘局6-2轻松获胜。第二盘他依旧完全掌控局面,中段一波连续两次破发、连下五局之后,以6-2的相同比分拿下这一分。

    瑞士0-2俄罗斯

    瑞士队两位主将缺席,他们在巴塞尔的硬地迎战卡恰诺夫和梅德维德夫领衔的俄罗斯队。首场比赛梅德维德夫以7-6(8)/6-7(6)/6-2击败了瑞士一单拉克索内。

    卡恰诺夫在澳网的表现低于预期,这位逼近前十的新星只拿到了两场胜利就打道回府。他的对手胡斯勒世界排名只有362位,比赛开始卡恰诺夫就在第三局完成破发。第九局他二次攻破对手城池,以6-3的比分领先。第二盘胡斯勒发球局表现出色,两人一直比分交替上升至5-5平。第12局俄罗斯人发起攻击,他在完成致命破发之后以7-5击败对手。

    澳大利亚2-0波黑

    澳大利亚队在阿德莱德对阵波黑,首场比赛由去年美网击败费德勒的米尔曼迎战波黑一哥德祖赫,在这场实力较为接近的比赛中,米尔曼以6-3/6-2横扫对手为澳大利亚先拔头筹。第二个出场的德米纳尔今年年初掀起了飞毛腿旋风,澳洲少年首个对手是No.99、去年曾在意大利输过的巴希奇。本场比赛他完全占据主动,以6-3/7-6(0)击败对手。

    斯洛伐克1-1加拿大

    克里赞领衔的斯洛伐克队在布拉迪斯拉发迎接沙波瓦洛夫带领的加拿大队的挑战,首场比赛沙波瓦洛夫2-0击败了霍兰斯基,第二场比赛克里赞2-0战胜阿莱谢,两队首日握手言和。

    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巴西1-1比利时,乌兹别克斯坦0-2落后德约科维奇缺阵的塞尔维亚,印度0-2落后于老牌劲旅意大利,哈萨克斯坦2-0领先葡萄牙,捷克1-1战平荷兰。哥伦比亚1-1平瑞典,缺少了蒂姆的奥地利1-1平智利。

    (小早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