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图|暖心!瓦林卡送穆雷泰迪熊 祝其能早日康复
  • 图|暖心!瓦林卡送穆雷泰迪熊 祝其能早日康复

    时间:2019-02-07  来源:  作者:

    穆雷

    穆雷

    北京时间2月1日 英国穆雷名将刚做完髋关节手术,昨天他收到了一份大礼物--瓦林卡和维基奇送的泰迪熊。

    穆雷在社交网络上发表了对瓦林卡和维基奇的感谢。前几天,他在伦敦接受了髋关节手术。

    今年澳网的时候,穆雷宣布可能将在温网后就此退役。他在澳网首轮输给了阿古特。

    穆雷在2017年温网八强战输给奎雷伊之后,就因为髋部伤势接连退出了该赛季的剩余所有比赛,那个时候他还是世界第一。 在休整了半年之后,穆雷试图在2018赛季卷土重来,但是来到澳洲后感觉不佳,他在退出澳网后随即进行了髋部的手术,这一休息就又是半年。

    穆雷很想要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他选择了在自己最钟爱的草地赛季复出,然而热身赛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后,他最终还是放弃了温网。随后选择在北美重 新开始,但是他依然未能找到手感,在美网输给沃达斯科止步第二轮,而在深圳再次不敌沃达斯科后,穆雷选择提前结束2018。

    又经过了三个月的休息,来到2019赛季后,穆雷的髋部感觉并没有明显好转,在布里斯班输给梅德韦杰夫,澳网练习赛又惨败给了德约,期间他的发球和移动都显得不尽人意。

    (新浪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