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戴杯兹维列夫率德国进决赛圈 俄加澳塞亦闯关成功
  • 戴杯兹维列夫率德国进决赛圈 俄加澳塞亦闯关成功

    时间:2019-02-07  来源:  作者:

    加拿大队

    加拿大队

    北京时间2月3日,2019年戴维斯杯资格赛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兹维列夫领衔的德国队以5-0横扫匈牙利,卡恰诺夫一共浪费了六个盘点拿下关键一场助俄罗斯3-1击败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亚、塞尔维亚等球队也都获得胜利,晋级年底的戴维斯杯决赛圈。

    德国5-0匈牙利

    在率先进行的双打比赛中,德国的普耶兹/施特鲁夫以6-2/6-3完胜纳吉/伯索斯,德国队提前拿到胜利。

    德国队第四场依旧派出了第一单打兹维列夫,他的对手是No.552伯索斯。首盘比赛世界第三在第二局就早早破发,很快取得了3-0的优势,并且一直把优势保持了盘末6-3胜出。第二盘他也是在第三局破发,第七局伯索斯化解三个破发点保住发球局,不过他无力攻破对手的发球局,兹维列夫一路保发6-4拿下比赛。

    科赫尔什奇雷伯以6-7(5)/6-3/10-5逆转斯金泰,德国队以5-0横扫进军西班牙的决赛圈。

    瑞士1-3俄罗斯

    在双打比赛中,瑞士队的拉克索内和凯姆以4-6/6-3/7-6(1)击败了卢布列夫和东斯科伊。

    接下来两队第一单打的直接对决,卡恰诺夫在首盘第十局浪费了两个盘点,被对手破发之后逼入抢七,拉克索内气势如虹7-2逆转获胜。第二盘两人再度进入抢七决胜,俄罗斯人在6-2领先时浪费了四个盘点,才以8-6险胜扳平盘分。决胜盘两人在第九局展开缠斗,卡恰诺夫在第七个破发点上完成致命破发,随后保发6-4险胜,俄罗斯3-1客场取胜。

    斯洛伐克2-3加拿大

    斯洛伐克的克里赞和博拉塞克在双打中3-6/7-5/6-3击败沙波瓦洛夫和阿莱谢,斯洛伐克前三场2-1占优。

    加拿大双星在单打比赛中双双建功,沙波瓦洛夫以7-6(4)/6-4击败克里赞,阿莱谢以6-3/6-4完胜戈姆博斯,加拿大队3-2获得胜利。

    澳大利亚4-0波黑

    在第三场双打比赛中,澳大利亚的双打名将皮尔斯携手汤普森,以7-5/6-1击败了波黑组合巴希奇/布里克奇,为主队提前锁定胜局。在无关大局的单打中,澳网崭露头角的小将波普因以6-1/7-6(2)击败了法蒂奇。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比利时的科皮简斯独得两分助本队3-1击败了巴西,克拉吉诺维奇在决胜场拿分塞尔维亚3-2淘汰了乌兹别克斯坦,塞皮拿下两分意大利3-1击败印度,库库什金带领哈萨克斯坦3-1击败了葡萄牙,荷兰爆冷3-1击败维塞利和罗索尔领衔的捷克,蒂姆缺阵的奥地利2-3不敌智利,哥伦比亚4-0横扫瑞典。

    (小早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